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日之子2》比拼激烈 李宇春认真指导选手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4 18:43

中奢网娱乐讯 《明日之子2》比拼激烈,李宇春认真指导选手。在新的一季开通了盛世美颜和盛世独秀以及盛世魔音三大赛道。另外在这一季的节目中,星推官的人选也有了更新,李宇春在执导选手上更加的严格认真,而吴青峰更是为了选手的失利,而自责。

《明日之子2》比拼激烈 李宇春认真指导选手

《明日之子2》节目照

选秀节目《明日之子》第二季自从开播之后,一直在网络上都有着不少的热议话题。而此次作为第二季,自然相比较于第一季要有新的改进和升级,在新的一季开通了盛世美颜和盛世独秀以及盛世魔音三大赛道。另外在这一季的节目中,星推官的人选也有了更新,李宇春在执导选手上更加的严格认真,而吴青峰更是为了选手的失利,而自责。此外,华晨宇就是一路士气大涨。

《明日之子2》比拼激烈 李宇春认真指导选手

《明日之子2》现场照

在新的一期节目中,经过了一轮轮的激烈比拼,最后盛世美颜和独秀是分别晋级了四位选手,而盛世魔音则是晋级了五位选手。而这十三位的选手将会是在下一期的节目中进行合作表演,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表演,三大赛道之间的对决也将会是愈演愈烈,渐渐的进入到了关键的时刻。除了选手的表现之外,星推官的表现也是备受观众们的注意的。

《明日之子2》比拼激烈 李宇春认真指导选手

《明日之子2》邱虹凯李宇春

李宇春的认真执导就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在赛前的彩排环节时,李宇春凭借着自己多年的舞台经验,给予了新人选手们很多的专业建议和指导,并且鼓励他们要自信。还为他们做了许多的改进,比如在彩排的过程中还会为邓泽明改进了舞蹈动作,删掉了一些不必要的动作,还直言最重要的就是呈现给观众最好最自信的一面。而经过了李宇春的一番指导,邓泽鸣的表演也着实是让观众们惊艳了,可谓是展现了十足的魅力。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