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俊杰追悼车祸粉丝 希望找到肇事者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9 16:21

中奢网娱乐讯 林俊杰追悼车祸粉丝,希望找到肇事者。林俊杰在成都开办演唱会结束,一位粉丝在回家的路上遭遇车祸死亡,而且肇事司机还逃逸。林俊杰追悼逝去的粉丝,并发出声明,希望在大家的帮助下,可以将肇事车辆找出,让其为自己的行为,付出法律代价。

林俊杰追悼车祸粉丝 希望找到肇事者

林俊杰成都开办演唱会

据悉,林俊杰在成都开办演唱会结束,他的一位粉丝在回家的路上遭遇车祸死亡,而且肇事司机还逃逸。有网友在微博中说起此事,称在曝光此事的时候,林俊杰粉丝没有抢救过来,最后休克死亡。事后同事在整理出事者遗物的时候发现,这名粉丝叫琳玉,是林俊杰非常忠实的粉丝。之后林俊杰追悼逝去的粉丝,并发出声明,希望在大家的帮助下,可以将肇事车辆找出,让其为自己的行为,付出法律代价。

林俊杰追悼车祸粉丝 希望找到肇事者

林俊杰深情高歌

网上有知情人表示,当时与这名粉丝一起去看林俊杰演唱会的,还有其他几个人。后来这名粉丝出事,这几个好姐们一直守在琳玉的身边,等到救护车和警车到达现场。最后虽然医生及时到达出事地点,但还是没有将出事者的命救回,看到自己的好友死去,其他几个小伙伴当时都流出眼泪。从案发现场得知,肇事者应该是酒后驾车,逃逸应该是为自己的拖延犯罪时间。

林俊杰追悼车祸粉丝 希望找到肇事者

林俊杰休闲装扮

林俊杰演唱会是琳玉这辈子最后看到的一场演唱会,但很不幸却从此与世久别。林俊杰得知粉丝为看自己演唱会遇难后,心理也是很过不去,为此他追悼死去的粉丝,并转发相关新闻,希望肇事者可以尽早被抓,给与死去的人一个交掉。报道播出时,据悉,这名肇事者已经有了线索,但即便他被抓又如何,琳玉从此再也不会来到这个世界,愿天堂可以对琳玉好一些!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