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逆流而上的你》探班活动 潘粤明成开心果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8 20:06

中奢网娱乐讯 《逆流而上的你》探班活动,潘粤明成开心果。据了解,此次这部电视剧主要是用轻喜剧的形式来呈现,故事内容主要是以三个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来展开,通过对她们在职场和家庭中的角色变化来展现她们的价值观,用诙谐的方式将情感表达出来。

《逆流而上的你》探班活动 潘粤明成开心果

《逆流而上的你》探班活动

据悉,由马丽和潘粤明以及张凯丽等多位实力演员领衔出演的情感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目前是正在火热拍摄中的,而日前该剧组是在无锡举行了一次媒体的探班活动,当天主演潘粤明和马丽等人也都是纷纷出席到场,众位主演是不断的相互爆料,可谓是乐趣无穷。表示在片场最大的趣事就是潘粤明每天都会给大家将一个冷笑话。

《逆流而上的你》探班活动 潘粤明成开心果

《逆流而上的你》剧照

据了解,此次这部电视剧主要是用轻喜剧的形式来呈现,故事内容主要是以三个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来展开,通过对她们在职场和家庭中的角色变化来展现她们的价值观,用诙谐的方式将情感表达出来。此次探班也曝光了马丽和潘粤明在剧中的“婚礼”戏份,而潘粤明更是遭遇了史上最难的问题,那就是老婆和婆婆一起意外落水了,会先救谁。谈及这个问题,潘粤明搞笑的表示,这些编剧在剧本上已经是替我回答了,自己没有什么压力。

《逆流而上的你》探班活动 潘粤明成开心果

《逆流而上的你》剧照

而一旁的马丽附和“还是听高明的回答”。而被问及在现实生活中对自己未来的婚礼有什么样的期待时,马丽直言其实不用在乎婚礼的形式是怎样的,在乎的是能够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就行了,形式什么的真的不重要。另外,谈及合作伙伴潘粤明,马丽表示他就是剧组里的开心果,每天一个冷笑话成了他的日常活动,而在探班的当天,潘粤明也是不时的就冒出一句。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