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影视与拉风传媒战略合作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05 13: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7月24日,长城影视发布公告称,与拉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风传媒”)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决定在股权投资、合作设立投资基金、联合拍摄影视剧、共同参与双方影视城的建设和运营、合作开发及储备优质影视IP、共享双方各类资源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度的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拉风传媒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视剧、电影、艺人经纪等影视、文化、传媒领域业务的国际化传媒企业,已出品《楼外楼》、《新济公活佛》、《最后的格格》等多部影视作品。在本次合作中,长城影视与拉风传媒有意整合各自旗下影视基地等资源,针对包括不限于甲方旗下诸暨长城国际影视创意园有限公司、淄博新齐长城影视城有限公司及乙方关联公司湖州影视城有限公司、湖州江南影视城有限公司等进行股权合作;同时拟通过参与对方拟成立或共同成立“影视文化类投资基金”的模式,重点投资正在筹备中的影视作品;且双方同意向对方提供并开放优势资源,开展深度合作(包括但不限于版权、演艺、渠道、信息等),实现资源共享。

长城影视方面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文化传媒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公司持续专注发展影视主业,继续坚持“精品剧”的经营理念,打造出一系列高水准、高质量、更市场化的影视剧作品;积极拓展新媒体网生内容领域。同时,进一步巩固公司实景娱乐板块良好发展态势,使实景娱乐板块盈利能力得到持续稳定的提升。本次战略合作服务于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规划,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