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文化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20%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14 11:5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金延娣)7月13日,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新文化”)发布2018 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称,在业绩预告期间(2018年1月1日—2018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4亿元—1.76亿元,与上年同期盈利1.47亿元相比,同期增长5%—20% 。

新文化方面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深在内容制作领域的投资布局,户外广告业务经营情况平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在于公司影视剧项目。

关于影视剧方面的进展,报告期内新文化确认了电视剧《亮剑之雷霆战将》、《八九不离十》、《胜利之路》等项目的首轮及多轮发行收入。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于7月9日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电视剧《胜利之路》、电影《福星旅行团》及《肥龙过江》等项目预计将在下半年首轮上星播出或上映。

除此之外,新文化确认了参股公司PREMIUM DATA ASSOCIATES LIMITED的投资收益。因郁金香广告传播(上海) 有限公司未完成2014-2017年度累计承诺业绩,公司将向其原股东方收取的业绩补偿款确认为当期损益。

公告显示,预计本报告期内新文化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7413万元,主要系公司将向郁金香广告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原股东方收取的业绩补偿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