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族网络与腾讯签订游戏独家代理协议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03 12:40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王嘉敏)7月2日,游族网络发公告称,子公司上海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游族信息”)与腾讯于近日在深圳签署了《<权利的游戏:凛冬将至>移动游戏腾讯独家代理协议》。根据协议,腾讯将获得游族信息自行研发的移动游戏《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的独家代理权及相关权限,腾讯将为游族信息提供相应的软件技术支持。双方将按约定比例对在腾讯发行平台上发行的该游戏的商业化收入进行分成。

游族网络表示,协议交易价格将按照双方约定的分成比例、分成条款进行计算,目前暂无法判断产生的具体金额。本协议交易价格累计计算达到相应审议标准时,游族网络将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及对外信息披露义务。根据公告,本协议独家代理期限为:《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移动游戏的IP授权有效期内。合作期限届满后,双方经协商后可就下一步合作签署具体的合作协议。

据悉,《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是一款由游族信息自主研发的手机游戏,是基于电视剧《权力的游戏》全剧集内容改编。游族信息本次与腾讯达成关于《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移动游戏的合作,符合双方对经典IP与多元新兴文化结合的深度探索。从公司角度有利于加强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提高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但游族信息目前暂无法预计本协议的签署对公司当年及未来经营业绩造成的具体影响,需视与腾讯的具体合作实施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