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红雷辛芷蕾晒照组合出道 新剧低调开拍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5 19:14

中奢网娱乐讯 孙红雷辛芷蕾晒照组合出道,新剧低调开拍。在辛芷蕾发布了微博不久之后,另一位的主角也出面,孙红雷也在微博上是转发了辛芷蕾的微博,并写到“还是蕾雷组合吧,正式官宣,c位出道,各位请多关照!”

孙红雷辛芷蕾晒照组合出道 新剧低调开拍

孙红雷与辛芷蕾组成“蕾雷组合”C位出道

日前辛芷蕾是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和孙红雷的一张合照,并且还配文表示:“雷蕾传奇正式出道,请大家期待我们的新歌……”还特别是圈了孙红雷大哥,另外还可以看出辛芷蕾特意是将孙红雷的“雷”字放在了前面。对此,粉丝网友们是立即纷纷围观评论,从照片中来看,两人的穿搭都十分的嘻哈风格,更是露出了俏皮的笑容,整个画面看起来很是和谐,看起来就真的想那么回事。

孙红雷辛芷蕾晒照组合出道 新剧低调开拍

孙红雷照片

后来据有的网友透露,原来两人近期一起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是开拍了。在辛芷蕾发布了微博不久之后,另一位的主角也出面,孙红雷也在微博上是转发了辛芷蕾的微博,并写到“还是蕾雷组合吧,正式官宣,c位出道,各位请多关照!”看来两人都很是谦虚的谦让,懂得尊重对方。该微博发布之后,更是引发了大量的粉丝网友前来凑热闹,网友们纷纷点赞,并评论道“两大颜王合并上线!”、“我们都等着红雷大哥哈哈。”

孙红雷辛芷蕾晒照组合出道 新剧低调开拍

辛芷蕾照片

此外还有的评论是获得了众多网友的附和,有网友就表示“你可能不爱张艺兴了……”这条评论也引来了众多的点赞,孙红雷和张艺兴在节目《极限挑战》中可以说是非常的有爱了,而孙红雷也经常是很照顾张艺兴,作为在“极限男人帮”里面年纪最小的弟弟,张艺兴也得到了不少的照顾,而他和孙红雷更是一对有爱的cp。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