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甜蜜暴击》首播 鹿晗关晓彤同框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5 18:27

中奢网娱乐讯 《甜蜜暴击》首播,鹿晗关晓彤同框。《甜蜜暴击》应该是鹿晗关晓彤一见钟情的作品,今两人合作的电视剧上映,获得大家观看热潮,而这部剧当天的收视率和话题度,一直持高不下。由此可见,两人人气不是一般的高。

《甜蜜暴击》首播 鹿晗关晓彤同框

鹿晗关晓彤同框

鹿晗关晓彤的恋情公布许久,两人第一次对戏的时候,就被很多媒体多方位关注。如今两人合作的电视剧上映,再次获得大家观看热潮。《甜蜜暴击》应该是鹿晗关晓彤一见钟情的作品,为此大家都希望在这部剧中,看到两人别样的恩爱方式。在鹿晗公布恋情之前,迪丽热巴还曾被网友多次认为他们两人应该组成CP,之后鹿晗公布恋情,让很多人也发出叹息声,关晓彤虽然已经是鹿晗的正牌女友,但还是被一些网友黑的体无完肤。

《甜蜜暴击》首播 鹿晗关晓彤同框

鹿晗《甜蜜暴击》剧照

《甜蜜暴击》播出之后,迅速登上热搜,而相关产品也得到众人关注,当天的收视率和话题度一直持高不下。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两人的人气不是一般的高。在剧中我们看到关晓彤演技大爆发,虽然才21岁,但演技却非常的好,而且她还曾好的白玉兰最佳女配的奖项。此次鹿晗在剧中的演技,发挥的也是相当稳定,与《择天记》相比,好像更上一层楼。

《甜蜜暴击》首播 鹿晗关晓彤同框

《甜蜜暴击》关晓彤剧照

鹿晗当时公布他和关晓彤恋情的时候,被很多粉丝表示不理解,感觉他们两人不应该在一起,而迪丽热巴才是鹿晗最佳的搭档,而当时关晓彤没有因为这件事遭到网友的炮轰,而鹿晗也因为这件事掉粉。之后随着两人恋情的逐渐稳定,网友才慢慢接纳他们二人,从开始的无视,甚至是反对,到如今甘心送去祝福,这其中的转变,自然是关晓彤和鹿晗两人自己的功劳。从来不会拿恋情炒作,低调而温馨,娱乐圈应该多一些这样的恋人。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