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志诉《明日之子》侵权 索赔300万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03 12:3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金延娣)7月3日,音乐人李志在微博发布长文诉《明日之子》第二季未经授权翻唱了自己及其他音乐人的歌曲,并提及年初毛不易在《明日之子》全国巡演时也曾未经授权进行翻唱。就此,李志表示将会诉至法庭,索赔300万。100万是《明日之子》第二季的侵权费用,100万是年初毛不易的演出侵权费,100万给其他被侵权的音乐人,并表示不接受其他建议。

然而,这并不是李志首次被侵权。1月23日,李志曾发微博称自己的歌被毛不易翻唱,但“本团队从未就翻唱事宜被毛不易或其团队或演出主办联系过”,并表示自己的经纪人正在寻求律师意见。而在此前的《明日之子》全国巡回演唱会洛阳站时,毛不易曾演唱《关于郑州的记忆》,此歌改编自李志的作品。随后,毛不易转发微博并表示,“谢谢老师,已经立即处理,这件事我会全程本人监督,不会让任何音乐人的利益受损。”

公开资料显示,《明日之子》是腾讯视频推出的一档音乐偶像养成节目 ,由企鹅影视、哇唧唧哇和微博联合出品。在第一季中开创了盛世美颜、盛世独秀、盛世魔音三大赛道,分别由首席星推官杨幂、才华星推官薛之谦和实力星推官华晨宇牵头 。

6月30日晚于腾讯视频播出的《明日之子》第二季,由腾讯视频、哇唧唧哇、TME联合出品,李宇春、吴青峰、华晨宇共同组成星推官组合,杨幂担任厂牌星推官、现场总导演为何炅。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明日之子》第二季首日播放量为9408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