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王》发布首款中文预告 彰显王者霸气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6 11:04

中奢网娱乐讯 《海王》发布首款中文预告,彰显王者霸气。据了解,主角海王是由杰森·莫玛扮演的,这一超级英雄角色早在2016年的《蝙蝠侠大战超人》中就有过第一次的露面,之后在《正义联盟》中也再次是登台亮相,给不少的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海王》发布首款中文预告 彰显王者霸气

《海王》海报

据悉,由华纳兄弟影片出品的电影《海王》日前是终于发布了第一款中文版的预告片,此次新的英雄题材电影,将带来观众们见识全新的惊险刺激海洋世界。预告片一经发布立即是引发了广大网友的们的热烈讨论和关注,被预告片中的内容所震撼,大家都十分的期待这部影片。

《海王》发布首款中文预告 彰显王者霸气

《海王》剧照

从预告片曝光的内容来看,海王有着曲折的成长经历,之后更是为了海洋的和平,和自己的同母异父弟弟是展开了王位的争夺。另外片方还随之是曝光了电影海报,海报中海王号令群鲨,霸气十足,彰显出了身为海王的王者气质。正片内容到底是如何的展开?诸多的相关细节已经是引起了观众们强烈的好奇心。据了解,主角海王是由杰森·莫玛扮演的,这一超级英雄角色早在2016年的《蝙蝠侠大战超人》中就有过第一次的露面,之后在《正义联盟》中也再次是登台亮相,给不少的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海王》发布首款中文预告 彰显王者霸气

《海王》剧照

这个角色的设定也深得英雄粉丝们的喜爱,其健硕的身材和他幽默的性格可以说是成为了一大反差,此次这部电影是作为海王的独立电影,由导演温子仁执导,这位导演可是有着诸多的优秀作品,其对于大场面的掌控能力是为观众们所称赞的,此次其来执导这部电影,也让观众们对影片的质量放心。此外,片中还有不少的实力大牌演员加盟,这些都将是一大看点。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