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码游戏》8.3上映 发布整装出击版海报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6 15:07

中奢网娱乐讯 《解码游戏》8.3上映,发布整装出击版海报。电影类型是一部高智商的烧脑网络犯罪题材,而且这一次的作品游戏感十足,讲述的是关于他的一个宅男极客的成长故事。

 

《解码游戏》8.3上映 发布整装出击版海报

《解码游戏》海报

《解码游戏》是将在8月3日全国上映的由韩庚,凤小岳等主演的电影,该电影由李海龙执导。在近日,电影曝光了全阵容海报,命名为“整装出击”,在海报中四位亚洲偶像和大家正式见面。在电影中,韩庚饰演的是一位极客大师,他会在全亚洲范围内掀起一场紧张刺激的正邪战争。电影类型是一部高智商的烧脑网络犯罪题材,而且这一次的作品游戏感十足,讲述的是关于他的一个宅男极客的成长故事。

《解码游戏》8.3上映 发布整装出击版海报

《解码游戏》韩庚剧照

在故事中,他虽然怀揣着当英雄的梦想但是一直以来信仰的奉条是儒家的中庸之道,所以他只是将自己藏在网络世界里,默默无闻的进行着“惩恶扬善”的救世事业。但是一场意外让他遇到由凤小岳等饰演的其他三人,他们组成了一支零时队伍,一起联合起来与一支神秘的国际犯罪组织的头目相抗衡。也是在这样的经历中他在生与死之间一次次磨练自己,最终成长为团队中的核心式人物,灵魂领袖,带领队员们一起维护网络的安全和正义。

《解码游戏》8.3上映 发布整装出击版海报

《解码游戏》韩庚剧照

这一次曝光的海报中,他们四人会正面亮相,而且通过海报还可以看到撞车,爆破等惊心动魄的电影元素,这样的画面也预示着电影不仅仅是智力的比拼,还会有令人血脉膨胀的危险场面。据了解,在影片中的四位主演不仅颜值令人期待,演技也没有令人失望,导演说在拍摄的过程中有的场面其实很危险,但是他们还是很尽职尽责,坚持亲身上阵。还说真正一起工作之后才知道他们被大家喜欢是值得的,因为他们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乐观向大家传递着正能量。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