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日之子》被指抄袭创意 节目发声明致歉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9 16:16

中奢网娱乐讯 《明日之子》被指抄袭创意,节目发声明致歉。据了解,抄袭现象是在节目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在盛世魔音赛道的黄翔麒演唱的时候,其舞台效果引发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然而却在节目播出之后,被眼尖的网友曝出,其实该舞台的风格设计。

《明日之子》被指抄袭创意 节目发声明致歉

《明日之子》舞台效果 林俊杰演唱会舞台设计

据悉,综艺节目《明日之子2》播出之后一直也是备受热议的,而近日就有网友之处,该节目有存在抄袭行为,节目中的某位选手在登台时的舞台效果抄袭了林俊杰演唱会的舞台设计风格,跟着就有不少的网友翻出了林俊杰演唱会上的舞台风格来进行对比,两者相似度之高。对于该事件,节目的官方微博也立即是做出了道歉,发表了致歉声明。表示“节目组确实是在项目的管理上出现了很大的漏洞”。

《明日之子》被指抄袭创意 节目发声明致歉

《明日之子》选手

同时还表明会把节目中相关的舞台画面给删除了,还会和林俊杰团队进行联系,进行道歉。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众说风云。有了表示节目确实是不够严谨,在项目上就应该要认真一点,也有的人表示好在节目组的认错态度还是很认真,声明发表的也很快。

《明日之子》被指抄袭创意 节目发声明致歉

《明日之子》选手

据了解,抄袭现象是在节目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在盛世魔音赛道的黄翔麒演唱的时候,其舞台效果引发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然而却在节目播出之后,被眼尖的网友曝出,其实该舞台的风格设计,早前二月份的时候林俊杰演唱会上就被采用了,甚至可以说是如出一辙。节目组也被指出抄袭了创意。该事件在网络上蔓延开来,引发广大网友讨论之后,节目组也迅速是做出了回应,承认确实两者舞台存在雷同,会对林俊杰以及其团队表示歉意,还会删除相关画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