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轰炸》发布剧情预告 部分剧情被透露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9 16:18

中奢网娱乐讯 《大轰炸》发布剧情预告,部分剧情被透露。此前影片发布定档预告的时候,就引发了大家的热议和高度关注,同时所透露的一些画面也颇让观众们感到震撼,之后片方还曝光了一组角色海报,让大家都对片中的一些角色有了了解,也让整部影片的构架逐渐的清晰。

《大轰炸》发布剧情预告 部分剧情被透露

《大轰炸》海报

据悉,由众多国际巨星参与演出的电影《大轰炸》近日是再度发布了新的物料,此次曝光的是一款剧情版的预告片,预告片的内容向大家展现了重庆军民们在日军无差别的轰炸期间的不屈不饶的坚强,以及对于所处环境的一种乐观,其中还透露了一部分的正片内容,多位实力主演所诠释的角色也一一是呈现在了大家的面前,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影片所要传达的浓烈情感。

《大轰炸》发布剧情预告 部分剧情被透露

《大轰炸》剧照

此前影片发布定档预告的时候,就引发了大家的热议和高度关注,同时所透露的一些画面也颇让观众们感到震撼,之后片方还曝光了一组角色海报,让大家都对片中的一些角色有了了解,也让整部影片的构架逐渐的清晰,这也引起了广大的观众们纷纷表示对于这一段重庆被大轰炸时期的历史充满了好奇,同时也对演员所演绎的影片剧情满是期待。

《大轰炸》发布剧情预告 部分剧情被透露

《大轰炸》剧照

因此在这一次所曝光的预告片中,就多了一些东西,可以看到影片的剧情多了很多充满着重庆这座城市色彩的元素,主演的表演很好的将重庆市民的市井气息演绎了出来,情感等方面都值得寻味,还展现了重庆地方的诸多特色。预告片的开始就是刘烨和张帆两人驱车前往重庆的画面,而两人的谈话中聚焦的话题就是麻将大赛,在重庆人的生活里,麻将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东西,更是祖先传下来的规矩,因此不能随便停办。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