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声代5》即将开播 汪苏泷坦言想要女儿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7 09:31

中奢网娱乐讯 《新声代5》即将开播,汪苏泷坦言想要女儿。此次新的一季中,三位导师都是创作型的才子歌手,而他们也将会是在节目中为孩子们写歌。当天现场几人在也是相谈甚欢,其中主持人李莎旻子透露,在节目中金志文是一个典型的“爸爸”类型的导师,相对会严格一些。

《新声代5》即将开播 汪苏泷坦言想要女儿
《中国新声代》汪苏泷

据悉,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五季是已经确定将会在七月二十八日开始播出,而近日该节目也是在长沙举行了媒体的探班会,其中张碧晨和汪苏泷以及金志文等人是一起出席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的一季中,三位导师都是创作型的才子歌手,而他们也将会是在节目中为孩子们写歌。当天现场几人在也是相谈甚欢,其中主持人李莎旻子透露,在节目中金志文是一个典型的“爸爸”类型的导师,相对会严格一些。

《新声代5》即将开播 汪苏泷坦言想要女儿

《中国新声代》汪苏泷

而汪苏泷就比较的平易近人和温暖,像是一个时常给予关怀的领居家的哥哥,很容易就跟孩子们玩在了一起,而张碧晨则更像是一位知心的姐姐,在音乐方面会比较的严格严肃之外,平时都很喜欢跟孩子们一起,对待他们十分的温柔。另外,汪苏泷还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从很久前就一直是想要一个男孩。

《新声代5》即将开播 汪苏泷坦言想要女儿

《中国新声代》汪苏泷、张碧晨

后来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个很可爱的小女孩,就突然有了要生一个小女孩的想法了。现在就迫切是想要个女儿。此外,汪苏泷还谈到了自己为孩子写歌的主题是有关“希望”的主题的,也是希望孩子们在未来可以追寻到自己的梦想,而张碧晨则表示,自己会从孩子的角度来看问题,从而发现他们所想要的东西,从这一点出发来为他们写歌,而已经做了爸爸的金志文则表示会从家庭的温暖出发,来写一些父母对孩子的心声。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