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星花园》创下佳绩 沈月戏里戏外反差大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7 09:30

中奢网娱乐讯 《流星花园》创下佳绩,沈月戏里戏外反差大。近日该剧还成功是创下了双网第一的好成绩,观众对此的讨论热度是再度上升。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杉菜和道明寺两人的感情看起来似乎是逐渐要有所好转了,但是其实还有许多隐藏着的挑战和困难需要他们去面对。

《流星花园》创下佳绩 沈月戏里戏外反差大

《流星花园》海报

新版的《流星花园》已经开播了一段时间了,而该剧开播之后一直都保持着超高的人气和话题度,据统计,该剧已经是连续两个星期的时间拿下了同时间段的收视率第一的位置,由此可以看出该剧的是有多么的受观众的欢迎了。另外,近日该剧还成功是创下了双网第一的好成绩,观众对此的讨论热度是再度上升。

《流星花园》创下佳绩 沈月戏里戏外反差大

《流星花园》沈月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杉菜和道明寺两人的感情看起来似乎是逐渐要有所好转了,但是其实还有许多隐藏着的挑战和困难需要他们去面对,其中王琳所饰演的道明寺的母亲也正式是上线了,可以说让观众非常的期待后面的剧情走向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其实还在中国香港和澳门以及台湾地区是同时播出的,不少的海外观众也可以同步追剧。

《流星花园》创下佳绩 沈月戏里戏外反差大

《流星花园》剧照

在此前的剧情中,杉菜为了帮助家里偿还债务,绝定去参加厨艺大赛以此是希望可以拿到大奖,凭借着自身的努力,终于也是如愿为家里解决了麻烦。而日前,关于这一段的杉菜厨艺特辑花絮也被曝光了,从花絮中来看,为了能够做好这道菜,沈月在现场可以说是用手忙脚乱来形容了,这和剧中的从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之后看不下去的导演还亲自上场示范,一连串的搞怪动作引得现场是欢笑声不断,看得出来片场的气氛是非常的不错的,大家之间也相处的很是融洽。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