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交所37问万达电影重组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07 15:5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7月4日,深交所官网公布对万达电影重大资产重组的问询函,要求万达电影补充披露此次重组方案与上一次的不同,以及万达影视近年业绩情况等方面,共涉及37个问题,并要求万达电影于7月10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对外披露。

今年6月,万达电影披露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并表示拟向北京万达投资有限公司等21名交易对方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万达影视96.8262%的股权。该公告的发布,意味着万达电影继2016年试图收购万达影视未果后,再次重启重大资产重组。

对此,问询函中提出,要求万达电影对本次重组方案与2016年5月13日披露的重组方案进行对比,补充说明并披露两次方案的主要差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资产、交易对手方、资产估值,说明并披露两次方案差异的主要原因、剔除传奇影业并新增新媒诚品的主要考虑因素、前后方案估值差异的主要原因及合理性等。

万达影视的业绩情况也受到深交所的关注。数据显示,最近两年及一期,万达影视分别实现营业收入9.95亿元、20.2亿元和8.84亿元;其中,子公司互爱互动实现营业收入4.41亿元、8.26亿元、1.65亿元;新媒诚品实现营业收入1.68亿元、3.73亿元、471万元。针对万达影视及其子公司互爱互动、新媒诚品近两年的业绩情况,深交所要求万达电影补充披露以上三家公司最近两年营业收入大幅增长的原因,万达影视最近两年及一期净利润主要来源是否发生重大变化等。

按照万达电影的规划,本次交易完成后,该公司的主营业务将扩展至电影和电视剧的投资、制作和发行,以及网络游戏发行和运营领域。对此,深交所也要求万达电影补充披露万达影视及各子公司的业务定位及与上市公司之间协同效应的具体体现;结合财务指标,补充披露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构成、未来经营发展战略和业务管理模式;进一步补充披露本次交易在业务、资产、财务、人员、机构等方面的整合计划、整合风险以及相应管理控制措施等方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