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投控股回应终止资产重组:前期交易核心条款及方案无法推进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05 09: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金延娣)7月4日,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文投控股”)发布关于终止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由于当前的资本市场和交易环境均发生较大变化,前期协商确定的交易核心条款和交易方案无法在现行的大环境下继续推进。为维护公司及各方的利益,公司拟终止本次交易。

文投控股发布公告称,从2017年7月 5日停牌策划本次收购,至6月29日发布终止本次交易公告,国内资本市场出现较大的变化,上证指数从3207.13点冲高至3587.03点后又下跌至2786.9点,文化传媒指数从3393.24点一路振荡下行至2372.6点,跌幅超过30%,与公司首次和交易对方进行谈判时相比,当前的资本市场和交易环境均发生较大变化。

对于公司之后是否会继续通过并购重组拓展在文化产业的布局,文投控股方面承诺在本次重组终止的一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注重培育内生增长动力,把公司的影城运营管理、影视剧投资制作与发行、艺人经纪、网络游戏研发运营等业务板块做强。

在电视剧领域,文投控股方面称已进行多项布局,并且近期将与悦凯影视开展业务合作,联合开发出品多部电视剧。公司未来将进一步加大在电视剧领域的投入力度。目前公司投资的部分电视剧《誓言》、《爱国者》、《陪读妈妈》已播出。《秋蝉》、《大明国子监》、《米露露求爱记》、《六指琴魔之天龙巴音》、《探戈》等电视剧,预计今年或明年上映。此外,公司还储备了《我的温柔暴君》、《绣里藏针》等多个IP,正在筹划改编为电视剧。

另外,《一出好戏》、《风雨咒》、《精灵旅社3》等由公司投资的电影将在暑期档上映,公司出品的《黄金兄弟》、《神探蒲松龄》、《中国游记》等电影将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陆续上映。此外,公司还将参与《风雨咒》、《精灵旅社 3》等电影的发行工作。

对于今年公司的游戏板块业务,文投控股方面称表现良好,特别是去年推出的手游《攻城三国》月流水连续多个月突破亿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