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creenX《西虹市首富》 体验270°全景效果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28 10:24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金延娣)7月27日,ScreenX《西虹市首富》试映会在北京耀莱五棵松店举办。此次试映会放映的《西虹市首富》采用ScreenX系统,带来270°三面屏幕的沉浸式效果。目前,全球已有144家ScreenX影厅,而中国已经有46家。

ScreenX《西虹市首富》 体验270°全景效果

公开资料显示,《西红柿首富》是由闫非和彭大魔编剧并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作品,两人曾在2015年合作执导了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西红柿首富》是由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张晨光、常远、魏翔等出演,讲述了“特烦恼”之城“西虹市”中,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饰演),因比赛失利被开除离队,正处于人生最低谷的他接受了台湾财团“一个月花光十亿资金”的挑战。

ScreenX作为多面银幕放映系统,可增强影院观影沉浸感。与普通影院的效果不同,ScreenX版的《西虹市首富》,使观众不止可以看到正面屏幕的画面内容,还能通过ScreenX的特别制作画面将投映在影厅两侧的幕墙,带来三倍于普通影厅的画面信息,丰富故事内容的同时,创造270°三面包围的沉浸式观影效果。

ScreenX《西虹市首富》 体验270°全景效果

据悉,ScreenX目前已在全球运营144家影厅,其中,中国已经有46家ScreenX影厅,韩国ScreenX影厅数量最多,为85个,美国、土耳其、越南分别有3、4、2个ScreenX影厅,法国、泰国、日本和印度尼西亚则各1个ScreenX影厅。目前已经上映的ScreenX版电影有《唐人街探案》、《黑豹》、《狂暴巨兽》等,另外,暑假档将有《巨齿鲨》等多部影片登陆ScreenX影厅。

CJ 4DPLEX是在长篇电影中运用4D技术,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多感官观影体验。通过座椅震动、喷水、刮风、下雪、闪电、气味等独特效果,使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荧幕正发生的电影剧情。CJ 4DPLEX包括4DX影厅设备及好莱坞大片和本土影片的4DX编码,此外也涵盖音乐会、广告等其他内容类型。每个4DX影厅都配备了动感座椅及超过20种环境特效,经由4DX编程专家团队的编码。自2009年起,超过520部好莱坞大片和本土影片已经在4DX影厅上映,截至今年6月,4DX在全球59个国家运营着537家影厅,有超过63000个座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