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涉嫌信披违规遭立案调查 欢瑞世纪:积极配合调查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17 00: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7月16日,欢瑞世纪发布《关于立案调查事项进展暨风险提示的公告》。欢瑞世纪方面表示,公司正在积极配合调查,截止目前,公司尚未收到针对上述立案调查的结论性意见,如果收到相关文件,公司将及时予以披露。

公告显示,欢瑞世纪于2017年7月1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欢瑞世纪进行立案调查。欢瑞世纪方面表示,在取得中国证监会对上述立案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之前,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11.11.3条第(十)款的规定,每月至少披露一次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请广大投资者持续关注公司前述被立案调查事项和相关进展,以及公司股票因此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理性投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