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虹市首富》获好评 沈腾为电影节揭幕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8 08:45

中奢网娱乐讯 《西虹市首富》获好评,沈腾为电影节揭幕。沈腾的喜剧天赋大家都是知道的,其诙谐的表演能力曾在多部优秀的作品中展现,也因此是圈粉无数,而他本人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的快乐。此次也恰逢第二节万达电影节开幕,沈腾为此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西虹市首富》获好评 沈腾为电影节揭幕

《西虹市首富》主演亮相电影节

据悉,七月二十四日电影《西虹市首富》是在北京的万达影院中举行了首映礼的,另外,当天导演闫非和主演沈腾以及张一鸣、常远等人是一起为2018的第二节万达电影节揭幕的,当天还来了不少的明星嘉宾来助阵,大家一起为了影片加油。还观看了电影的首映,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谈及电影,沈腾表示故事的主角要在一个月的时间里面花掉十个亿。

《西虹市首富》获好评 沈腾为电影节揭幕

《西虹市首富》沈腾

这听起来就让人非常的羡慕,但是其实谁也不会想到花钱也是一个令人心烦的事情。我们从创作剧本的阶段开始,就一直在想着怎样去花钱,想出了不少的招数,可以说是绞尽脑汁了,也希望这部影片可以给观众带来欢乐,当天观看了影片首映的观众们,都对影片给予了点赞,有观众表示影片延续了开心麻花一贯的搞笑风格,在搞笑的同时也很暖心,过程看着让人笑个不停。

《西虹市首富》获好评 沈腾为电影节揭幕

《西虹市首富》宣传照

沈腾的喜剧天赋大家都是知道的,其诙谐的表演能力曾在多部优秀的作品中展现,也因此是圈粉无数,而他本人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的快乐。此次也恰逢第二节万达电影节开幕,沈腾为此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另外,不少的忠实影迷还送给沈腾一份惊喜的大礼,而沈腾也为粉丝们是送上了福利,现场抽取了一位在万达电影节期间可以免费享受爆米花的观众,瓦大电影爆米花节自从去年推出之后备受好评。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