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713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获批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28 08: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7月27日据CNC报道,迪士尼和21世纪福克斯两家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双方公司股东同意迪士尼以713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大部分资产,包括电视媒体业务、FX有线电视网络,以及其他海外资产。

回顾该收购案,至今已持续近10个月的时间。去年11月有外媒报道称,迪士尼正与21世纪福克斯洽谈收购一事,且当时并非只有迪士尼一家对收购有兴趣,康卡斯特同样也发出收购要约。但鉴于对反垄断的顾虑,21世纪福克斯拒绝了康卡斯特,并于去年12月与迪士尼宣布达成确定性协议,迪士尼以524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旗下的20世纪福斯影业、20世纪福斯电视公司、FX有线电视网与国家地理,以及福克斯30%的Hulu股份、39%的欧洲电视巨头Sky股份、Star印度等,以及137亿美元的债务。然而,康斯卡特并未放弃,并在今年5月表示,拟出价竞购21世纪福克斯同意出售给迪士尼的业务。直至本月,康卡斯特才宣布放弃对收购标的21世纪福克斯的竞价。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