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版传媒拟3.5亿收购移动游戏公司哪吒互娱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06 11: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7月5日,出版传媒发布公告称,拟以不超过3.5亿元现金收购安徽哪吒互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哪吒互娱”)100%股权,从而加码游戏业务,推进泛娱乐板块的发展。

公告显示,哪吒互娱成立于2016年11月,以移动网络游戏的运营、推广及服务等为主营业务。在本次交易中,交易对方承诺,哪吒互娱2018年-2021年度实现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000万元、3450万元、3968万元、4563万元。业绩承诺期内,若哪吒互娱当年实现的净利润低于当年承诺金额的90%,或者四年累计业绩实现金额低于四年累计业绩承诺金额,则交易对方应以现金形式弥补实际净利润金额与承诺净利润金额的差额部分;如果哪吒互娱各年实现的净利润低于当年承诺金额的50%,或者累计实现业绩低于累计承诺业绩的90%,则出版传媒有权要求交易对方对哪吒互娱49%股权进行回购。

出版传媒方面表示,移动游戏行业是目前国家鼓励的新兴互联网行业,移动游戏行业在IP资源整合延展、益智教育、竞技体育、沟通交流、休闲娱乐等方面给全社会带来巨大变化和积极贡献。近年来,公司深度挖掘优质图书内容,着力孵化和培育泛娱乐产业。该项目与公司出版业务协同性较高,有利于公司IP资源、文学品牌等得到文化衍生、市场化整合,实现公司出版资源价值最大化;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四+二”产业布局,推进公司泛娱乐板块的发展,促进公司实现产业拓展、媒体融合和战略转型。标的公司以移动游戏运营为主,正在实施向精品游戏研发、发行产业链延伸,且处于产业链核心位置,经营风险较低、现金流良好、盈利能力较强,有利于公司迅速提升经营业绩,更好地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求。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