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电影拟挂牌出让天下票仓51%股权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06 10:0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7月5日,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影”)发布公告称,拟将全资子公司天下票仓(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下票仓”)51%股权通过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挂牌出让,挂牌底价以不低于经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的评估价值为准,预计为1.2189亿元。

天下票仓属于在线票务行业,成立于2013年11月,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数据显示,2017 年天下票仓的经审计营业收入为5592.82万元,净利润为2468.33万元。以2018年4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天下票仓总资产账面价值为3.31亿元,负债合计3.16亿元,净资产为1538万元。按照收益法评估,天下票仓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2.39亿元,增值额为2.24亿元,增值率为1453.81%。

上海电影方面表示,公司将为天下票仓引入多元化战略资本,加快其转型升级。天下票仓将发展成为基于提升用户服务和用户体验的,具备整合线上票务、线下影院和其他“场景娱乐”入口能力的,对接电影内容与商业品牌的整合营销需求的O2O垂直服务平台。公司亦将借此平台继续加强对电影宣发及营销领域的战略投资和布局,从而带动现有的电影发行放映产业链上其他环节的良性互动并产生聚合效应。该项交易完成后,上海电影预计当年度新增约 2.17亿元投资收益,约1.88亿元净利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