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矿工到市场大咖,立马电动车诠释产品制胜之道

资讯 TOM    2018-07-17 11:37

浙江2018-07-16(商业电讯)-- 全市9家分店,二级经销商网络遍布登封各乡镇,市场销量占据当地40%,这就是河南登封立马经销商张恒辉。

在新国标发布后的产业背景下,电动车的产品类型被清晰的划分开,电动自行车与轻电摩、电摩之间形成了明确规范。同时到来的3C认证,更是让众多制造商们有苦难言。一时间、新国标、电摩资质、3C认证,成为整个产业瞩目的三大焦点话题。

从矿工到市场大咖,立马电动车诠释产品制胜之道


在这样的新市场背景下,立马仍在登封市场的独占鳌头,领先一步。

古来有之,成功的三大要素,天时地利人和。

先看天时,立马自品牌创立以来长达15年,品牌拥有足够的市场高度和产业厚度,更累积了极其丰富的研发制造经验。这样的立马,为张恒辉驰骋登封市场8年提供了足够强大的后援靠山。

登封市地形复杂,大致为深山、浅山、丘陵和平地,其中浅山占30%,丘陵占36%,平地仅占17%,而登封丘陵坡度多在6°以上。据张恒辉介绍,登封市场的电摩款占据市场销量90%以上,立马电摩领军的产品优势脱颖而出,此为地利。

从矿工到市场大咖,立马电动车诠释产品制胜之道


台州板块有电摩高地之称,立马作为台州名片企业,对电摩产品有着自身独特的见解和打磨方式,是电动车行业电摩制造的集大成者。多年来,强劲的动力也让立马品牌深入人心。

之前从事摩托车维修的张恒辉,对产品的理解和当地市场的认知有着先天的优势。立马过硬的电摩品质加上张恒辉的努力拼搏,终是成就了立马在登封市场拔山举鼎的品牌地位。

登封市场正是立马在新国标+3C认证的未来时代发展优势的体显。电摩资质和3C认证是未来生存的门槛,本身具备电摩资质的立马,在今年的台州展上已经充分展示了其在3C认证领域的深耕和电摩产品制造上的优秀实力。近年来,立马也推出了一系列具有行业领导地位的产品。

从矿工到市场大咖,立马电动车诠释产品制胜之道


单边悬挂支撑的“闪电”,美轮美奂;动感时尚的旗舰“MIO”,高端运动风的首次亮相;跨界代表的“V客”,尽展立马灯具上的流光溢彩;以及今年6月27日首发的旗舰新款,集电摩款、国标款于一身的“BOX”。

从矿工到市场大咖,立马电动车诠释产品制胜之道


“BOX”体现的是立马在新国标的基础上对产品的独特理解,从严格按照国标标准研发生产,到国标款、电摩款的差异化,锂电和铅酸的应用,以及BOX简约时尚的外型,完全符合了当下市场发展与政策潮流。

作为立马旺季的旗舰,“BOX”是优秀的。作为行业电摩的集大成者,立马备战后国标时代的发展战略也有目共睹,始终践行“为市场提供更高价值的电动车”的品牌初心。

登封市场的成功是立马割据全国的范本,在新国标、电摩资质和3C认证的新市场背景下,立马和张恒辉的路都将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