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安家年轻化营销抢滩世界杯,新居住模式引关注

资讯 TOM    2018-07-17 11:56

在互联网时代大势之下,年轻消费群体正在加速催生多元化的消费形式,如今在大众年轻人中普遍推崇一种叫做“生活美学”的观念,他们追求舒适的居住环境,和谐的居住关系,美味的食物,温暖的守候等等…大家在美美地享受着爱和生活,因此生活质量、居住理念等围绕“住本身”的这类话题提及率越来越高。90后成为行业消费主力后,对于地产市场尤其是租赁市场带来的消费需求的升级更是显而易见的。在这样一个周期背景和顶层设计的推动下,市场逐渐产生了共振效应,使得整个品牌租赁市场进入到一个新的加速阶段。

活力催生动力,而动力赋予能力,为了迎合市场大趋势,解决行业痛点,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品牌面孔——“国安家”,逐渐走入我们的视线中,说到熟悉,与“国安”二字相关的,不仅有北京著名的足球俱乐部,还有国内老牌央企中信国安的多产业布局;说到陌生,是因为中信国安旗下“国安家”品牌是近两年才悄然加入市场的年轻化的互联网+地产服务平台。

“国安家”品牌进入市场后并未盲目“托大”,反而拿出创业者的心态踏踏实实的推进自身的创新性改革,从当下受众的习惯顺势而上,研究客户深层次需求变化,用互联网思维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再通过金融创新的模式,引领“新居住”模式。

国安家年轻化营销正当时

世界杯成为这个夏天的顶级流量,无论是否刻意为之,都已经成为很多品牌最重要的体育营销节点之一,“国安家”此次世界杯正是抓住了这些内因外因,结合自身业务亮点,以“世界杯流量”为着力点,完成了一次漂亮的低成本借势营销传播。

“国安家”这次世界杯借势传播,以“新居住”模式为倡导,以“年轻化平台+差异化诉求”为主要传播策略,多手段运用社交类媒体矩阵,让更多的年轻用户对于依托于“国安家”倡导的“新居住”理念下的国安家公寓和国安家旅居地产等业务,都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与关注。

“国安家”以抖音这个火爆年轻人手机端的短视频app作为整体世界杯营销的引爆点,与抖音KOL的自身特点相结合,利用电影般的特效手段,发布了相关创意短视频,视频发布的第二天,点赞量就已过万,引发“豆芽”们的广泛关注;同时,为加强营销中的互动性,“国安家”在世界杯期间上线了相关的创意互动H5小游戏,并通过大量微信微博的KOL等意见领袖为H5引流,在参与机制上,利用丰厚的奖品,通过抽奖的方式,为外部引导流量做获客收口。

截止发稿前,传播数据汇总显示,仅微信微博所发出的故事长图、创意海报等相关传播信息,获得的总阅读量就已接近690万人次。

而H5的PV总流量更是超过4万人次,奖品从数码3c产品到旅游大奖,更是让诸多小伙伴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又收获了丰厚奖品。

国安家长租公寓,“新居住”理念的扛旗者

伴随全国持续性的城市化进程,流动人口推动着租房需求的持续增长,租房市场规模可期——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测算,当前我国总租赁人口接近1.8亿人,占总人口比重为13%,租房市场规模达1.38万亿元,预计2027年我国租赁市场规模将达5万亿元;

另一方面,租赁市场长期存在的底层因素,如90后进入主力消费市场带来消费升级的需求与租赁市场信息不对称和装修不符合需求等行业痛点急需改善,因此迎合年轻人的长租公寓发展已成为必然趋势,“国安家”长租公寓就此应运而生。

“国安家”目前运营的多个集中式公寓,位于北京呼家楼、东大桥等核心商圈,同时也是目前CBD商圈内唯一的集中式公寓,共有数百房间,客群定位于年轻的白领。此外,“国安家”还在运营数千间分散式公寓,多位于朝阳、海淀这些区域地铁沿线上的各主要商圈,生活配套齐全。

国安家年轻化营销抢滩世界杯,新居住模式引关注
国安家年轻化营销抢滩世界杯,新居住模式引关注

我们可以试想一下,花不多的钱,住在配套相对完善离工作地不远的核心区域。公寓拥有统一装修装饰的风格,还有众多公共的社交空间,闹可携七八好友玩狼人杀,静则可以有独立的空间静静的发呆,个人魅力够大还可能迅速可以交到更多朋友。这样的生活方式,对应的生活质感,对年青人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国安家年轻化营销抢滩世界杯,新居住模式引关注
国安家年轻化营销抢滩世界杯,新居住模式引关注
国安家年轻化营销抢滩世界杯,新居住模式引关注
国安家年轻化营销抢滩世界杯,新居住模式引关注

“国安家”所倡导的“新居住”模式理念正是如此,并通过国安家强大的平台化功能得以实现,房东可通过平台将房屋进行安全合理的托管,形成稳定收益。同时,“国安家”将房屋进行合理居住规划,及舒适性改造,让租客租到从环境到地段都更满意的公寓。

房地产“新居住”理念下的新房形态

从消费升级到供应端改造,“国安家”得到的启发还不只于长租公寓,旅居地产则是其对于实现“新居住”模式在新房营销层面的又一个灵感。

“国安家旅居”置业服务,将“旅”与“养”相结合,选择健康的空气,寻找适宜的温度,打造优美的环境,组合成为一个个完美的生活空间。其国安海岸、北海第一城、峨秀城就是这个“新居住”模式下的代表之作。

以“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为例,项目拥有7.9公里海岸线和千顷红树林,占地6676亩,规划建筑面积300万平方米,总投资300亿元,是北海乃至广西区内规模最大、海岸线最长的一线海景生态旅游项目。国安养老在“北海第一城”中,潜心打造了银华北海旅居公寓。以旅、居、康、养为出发点打造了高端定制式小镇旅游精品养老服务项目。

“国安家”用互联网思维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并高效整合中信国安旗下资源,开创了“互联网+房地产+金融+服务”模式,以“产品+运营+服务”为核心,构建了涵盖旅居地产服务、不动产托管、二手房、展示中心、金融五大业务的不动产综合管理服务平台。

平台可以为众多托管的业主以及准新业主提供旅居地产置业服务,还通过建立在北京万通中心的“国安家展示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旅居地产的展示、餐饮会客与私享俱乐部等服务形式。同时,“国安家”大数据预判与金融等业务的加入,形成了商业模式的新闭环,此举必将推动房地产行业的新发展。

在数字化营销时代,消费者的行为发生了重要的变化,传统的营销方式受到了严重的冲击。面对瞬息万变的营销环境和善变的受众,“国安家”作为“新居住”模式的提倡者与领导者,希望为打造未来城市付出的每一份努力,都能在将来绚烂成花。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