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士多里又一场万人活动,广州花城夏日祭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8-07-17 13:31

6月30日-7月1日,由花城汇与音乐社交活动品牌“士多里StoryStore”主办,集结御前十七、大和樱花烂漫、十月风铃、ofo、阿里口碑等品牌的“花城夏日祭“活动,在广州花城汇北区中庭圆满结束。

数百平米的室内空间布满了樱花、面具、和服、鲤鱼旗、团扇等日本和风元素,满满的日本风情吸引了不少人特地前来参加盛宴。

花城夏日祭-回顾推文动图8-13/7人流图(使用请注明【来源:@念璃惜星】).gif

(图片来源:@念璃惜星)

汇聚亚历山达(ALEXANDER’S)冰淇淋、日日煮、Bloom&Fruitage 甜馥家等众多精致美食文创品牌的市集,天狗面具装饰的潮拍区,挂满了密密麻麻许愿签的樱花许愿树,盛装打扮出席的COSPLAY爱好者……鱼贯而入的观众被现场氛围浸润着,仿佛置身日本万人空巷的传统夏日祭!

御前十七亲子DIY寿司大赛,让每一个家庭度过了难忘的亲子时光;别开生面的“大和樱花烂漫花城大胃王拉面战”紧张刺激;二次元宅舞快闪引爆现场观众热情……除了舞台区特定演出让现场气氛一度高涨,全程融入夏日祭品牌摊位之中的各式游戏,让两天的活动热度持续发酵。

日本传统夏日祭中常见捞金鱼、套圈圈、日语绕口令挑战、日式“石头剪刀布”大比拼等游戏让观众乐此不疲,其中十月风铃粉色潮拍区的“闻香十月”小游戏,士多里通过将品牌内涵与互动游戏完美结合,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体验,大大增强了十月风铃的品牌推广效果,这种特色互动让观众可以沉浸式体验活动,商家同乐,呈现一派热闹非凡的场面。

花城夏日祭-回顾推文动图1-6/1十月风铃.gif

十月风铃潮拍区互动

在过去的一年,士多里举办过“万科永庆坊x士多里音乐概念快闪店”、“音乐人网x士多里一日音乐人体验摊”、“万胜广场x士多里#就YELL#音乐嘉年华”、“超级跨年×士多里18岁博物馆快闪店”等十数场活动。每次均有现场演出、互动展区、美食玩乐市集,活动丰富多彩,但不管主题怎么变,在士多里活动中,音乐体验区一直是保留项目,这次也不例外。

这场花城夏日祭的音乐体验区,与日本传统面具组成“千面墙”的签到区相结合,形成一个别有一番风味的特别版音乐体验区,加之Midiplus键盘、笛美音响的点缀,跃跃欲试的观众纷纷上场即兴献唱或弹奏,小型Live Band的既视感让不少行人驻足围观。

花城夏日祭-回顾推文动图8-13/8音乐体验区.gif

花城夏日祭-音乐体验区

市集、音乐、宅舞、美食、游戏、潮拍、比赛等活动元素,组合成了士多里口味的“花城夏日祭”,两天的活动共吸引1.2万人进场,成为士多里成立一周年的又一个佳绩。

秉承“用音乐让生活方式更美好”使命的士多里,一方面透过每一次的音乐主题体验活动,让音乐走入大众生活的场景,另一方面,也在持续为音乐人发声。据悉,在接下来的七到九月,士多里将举办中国编曲人大赛,让更多抱有音乐理想的音乐制作人展示自己的创新思维和音乐创作力。

花城夏日祭落幕了,忠于音乐的士多里却未曾停下脚步,期待下一次的相见。

士多里又一场万人活动,广州花城夏日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