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合共享办公平台,探索共享办公2.0时代的新战略

资讯 TOM    2018-07-06 09:58

近日,深圳万众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美百年、泰成商业管理等多家深耕共享办公(也称联合办公)领域的知名企业集聚深圳,联合发起成立了全国首家行业性的组织——深圳市共享服务办公创新协会,共同探索和研究共享办公2.0时代的未来新战略、新趋势。

据悉,协会现有的创始筹办单位达11家,平均办公空间体量达100000平米,拥有庞大的空间资源和上下游资源。未来,协会将进行资源的有效链接和整合,共建共享办公2.0时代,即“共享服务办公”新型行业生态模式。

作为协会的发起者,深圳万众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详细阐述了共享服务办公的概念:联合办公最早于美国硅谷兴起,进入中国后,联合办公概念又被衍生为共享办公、众创空间等,目前国内绝大多数的共享办公仍处于1.0时代,即将办公者汇聚到一处、按需提供不同面积的办公空间。在深圳万众创新看来,共享办公1.0时代远远不能满足办公者以及创业者的需求,共享办公2.0时代——即共享服务办公才是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其核心是共享化、服务化、生活化,办公者和创业者将处在一个充满温度、打破了工作和生活边界的新生态中,只专注于创新和输出,而企业服务、休闲娱乐服务、生活服务等线上线下服务都会由共享服务办公业者提供,最大化满足企业不同层面以及创新、效率等需求。

共享办公2.0时代,办公场所将不再是传统的办公空间,更应成为企业发展、产业升级、员工学习生活休闲的新生态场,不仅能推动办公与写字楼领域的变革,更能推动创新与共享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整合共享办公平台,探索共享办公2.0时代的新战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