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势破界,价值互联——《零界战线》发布会在广州盛大召开

资讯 TOM    2018-07-17 14:09

近日,由阿萨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哩咕游戏、金树科技三方联合主办的聚势破界·价值互联——阿萨石&哩咕游戏《零界战线》首场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阿萨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华,广东省公安厅原副厅长、广东警官学院原院长石宗坤,广东长江实业投资总公司董事长李汉涛,阿萨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CEO宋剑,阿萨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常务总裁林毅洲,哩咕公司CEO白晶晶,哩咕公司CBO刘伟,哩咕公司COO杨小川,金树科技CEO陈宗伟,金树科技总经理杨宇钧等嘉宾出席发布会,多家重量级媒体聚焦发布会现场记录这一历史性时刻。

聚势破界,价值互联——《零界战线》发布会在广州盛大召开

《零界战线》是由中外一流游戏制作班底倾情打造的以区块链为核心的3D即时战斗策略手游,基于区块链去中心化、公开化的特质,解决游戏领域长期以来的权益痛点,打通一切具有社交属性的消费行为,创造全新的消费场景,推动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重提升,给予用户多元化应用体验。

当前,我国正处于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的关键时期,游戏、金融领域也不可避免的面临着转型升级的需求,《零界战线》就是对传统游戏的颠覆。

《零界战线》拥有全新的游戏生态系统,基于区块链上的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完全杜绝了传统游戏中存在的币值发行黑箱操作,用户之间不平等以及游戏产业链数据不透明等问题,为不同角色的用户,游戏开发商以及游戏产业上下游厂商提供前所未有的公平游戏环境。不仅如此,《零界战线》统一了游戏生态圈的支付方式,实现全球运营者资产互通,相互价值锚定和社区价值。《零界战线》的特质在于打破虚拟和现实的壁垒,实现应用场景的互联互通,承诺以虚拟游戏的成就换来现实资产的增值,真正实现无障碍消费。

阿萨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哩咕游戏、金树科技达成此次合作在于三者对于游戏与金融未来发展趋势的看法高度一致。

发布会开始之后 ,哩咕游戏公司CEO白晶晶女士、《零界战线》研发方陈宗伟先生、哩咕游戏联合创始人刘伟先生分别为本次发布会致欢迎词和《零界战线》游戏产品说明、《零界战线》的市场定位、游戏特色、核心竞争力及《零界战线》拓展规划与推广计划。

阿萨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山金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中山极点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人,广东萌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股东兼执行董事黄建华先生发表重要演讲,表达了将《零界战线》做大做强的美好愿景,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魔法信这一配套式区块链落地应用平台。

聚势破界,价值互联——《零界战线》发布会在广州盛大召开

黄建华先生发表演讲

随着发布会的推进,今天的主角《零界战线》发布会启动仪式以大屏启动的形式正式开启。此次的发布会现场,也是《零界战线》主题曲首发的现场,慷慨激昂的音乐让人仿佛置身于热血的游戏之中。

与其说《零界战线》是一款游戏,不如说是一次娱乐、消费、生活方式的革新。它打通了虚拟和现实的界限,成就了多种应用场景,创造了新的消费方式,带来了一场理念和技术的革命,它承载的价值超过了游戏本身,而这种创新的价值正是时代所需要的。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