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邀欧文与孩子们共享世界杯盛宴 DaDa推世界杯“扫盲”课程

资讯 TOM    2018-07-17 14:05

北京时间7月16日,随着法国队4比2击败克罗地亚,第21届世界杯正式落下帷幕。整个世界杯期间,不但大人们因为绿茵场上的竞逐而激情澎湃,许多小朋友也被足球运动的魅力所感染。

为了满足孩子们对世界杯和足球运动知识的渴求,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不仅开设了“足球扫盲小课堂”,还邀请足球巨星欧文,向孩子们讲解足球运动知识及其蕴含的体育精神,鼓励孩子们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奋进。

在“足球扫盲小课堂”中,一位DaDa小学员无论是和爸爸一起看球,还是父子俩一起玩桌式足球,小男孩都能随时准确地用英语说出各种足球运动专业名词,让身旁的爸爸羡慕不已。这一切除得益于小朋友的勤奋好学和活学活用外,也少不了DaDa专属外教对孩子英语知识的悉心传授。对于观看该课程的其他小朋友而言,则可在这场“父子对决”中,同步学习英语词汇知识。

邀欧文与孩子们共享世界杯盛宴 DaDa推世界杯“扫盲”课程

值得关注的是,著名球星欧文的加入,使DaDa本次推出的世界杯相关课程锦上添花。据了解,应DaDa之邀,欧文已成为DaDa专属外教团队成员,将为DaDa的学员们提供众多足球运动和体育知识的英文讲解课程。

此次欧文就为小朋友们带来了“欧文小课堂”。该课程以短视频形式,由欧文用全英文向孩子们讲授了足球运动和世界杯比赛的专业术语、基本规则和体育精神。同时,欧文还回忆起了自己的足球生涯,并向中国小朋友们送上祝福和鼓励。欧文表示,足球是自己从小追逐的梦想,他也为此一直奋斗至今。同时,欧文也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向小朋友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将“努力”一词作为祝福送给中国小朋友,希望小朋友们为实现梦想而拼尽全力,这样才能迎来成功。

邀欧文与孩子们共享世界杯盛宴 DaDa推世界杯“扫盲”课程

事实上,将日常热点时事与在线英语教学结合起来,给予孩子们知识和学习乐趣的双重提升,是DaDa一直以来秉持的特色教育理念。例如,每逢母亲节、中秋节、感恩节、圣诞节这样的中西方节日,DaDa都会邀请学员们和外教老师一起进行联谊互动,互动形式包括鼓励孩子们用英文书信向身处异国的外教老师送上祝福,让外教老师开设专门的直播课,教孩子们亲手制作节日礼物送给爸爸妈妈等。

随着本届世界杯的落幕,DaDa的世界杯课程也暂时告一段落,但其用寓教于乐方式实现素质化教育成果落地的实践并没有结束。据悉,未来DaDa将持续开设各类特色课程,配合专属外教一对一教学模式,不断为孩子们提供知识性与实用性兼备的在线学习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