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借势体育营销, 金锣走心传播让球迷暖胃又暖心

资讯 TOM    2018-07-17 14:52

2018年的足球盛宴中,各大品牌的营销战役花样百出,先有被网友吐槽的洗脑式广告,后有“全额退款”的悬念营销,足球盛宴似乎成为品牌各出奇招的比武场。但当刷屏、借势成为品牌争相效仿的营销手段时,我们能发现,广大网友对此并不买账,“气得我想砸电视”“再也不买他家的产品”等言论纷纷涌现。

在众多一味追求传播效果的体育营销中,金锣德斯克“让看球更有滋味”的走心营销,温暖了许多被广告轰炸的网友的心。面对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德斯克没有开启霸屏洗脑模式,而是将营销的重点放在了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上。

球迷参与故事征集

金锣德斯克精准锁定球迷们深夜观赛时的心理感受,通过官方微博发起征集,让消费者说出自己与看球赛的趣味故事,以花式评论内容与用户进行深度沟通,调动球迷们的参与热情,在微博掀起了互动热潮。

据悉,在看球赛故事征集的过程中,金锣官方微博共收到互动评论近万条。各地网友金句频出的微博讨论阵地,给彻夜狂欢的足球迷们,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悬念视频亮眼传播

在看球故事征集之后,金锣以网友的看球故事为原型,创作并发布了《让看球更有滋味》视频,以悬念式的开场吸引年轻球迷的关注。在视频的最后,通过妻子在足球盛宴期间,给丈夫制作深夜美食的故事,将德斯克给球迷们带来的温暖传递给观看者。

该视频上线后短短2天观看人次即突破百万,有球迷表示:“简直是熬夜看球的真实写照,汤面加上金锣德斯克火腿肠,再晚的球赛都能熬得住看。”悬念视频的另类演绎,让金锣在体育营销的浪潮中脱颖而出,收获了广大球迷们的喜爱。

借势体育营销, 金锣走心传播让球迷暖胃又暖心

情怀海报场景再现

除此之外,金锣还通过系列情怀海报,再次展现了金锣德斯克深刻把握住了球迷们看球时的心情与情绪。在画面的设计上,金锣以球迷们狂欢的状态为展现重点,通过对六类人群看球心理的再现,将消费者带入相关场景,以走心的人群洞察,拉近了金锣德斯克与球迷们的心理距离。

借势体育营销, 金锣走心传播让球迷暖胃又暖心

通过德斯克走心体育营销三部曲,金锣稳稳抓住了球迷们的情感依赖。在传播过程中,以贴合大众生活的内容和形式,带动德斯克火腿肠与消费者的深度沟通,成功占领体育营销好评榜,有效提升了网友们对金锣品牌的好感度。

营销学家指出:“走心的作品永远不会过时,比起那些博人眼球的宣传,贴合消费者内心的营销,更能获得他们的偏爱。”金锣德斯克的体育营销,再次证实了情感沟通的力量,也为品牌借势热点赛事,提供了走心体育营销的典范。

在社交媒体急速发展的现在,品牌借势体育营销的一举一动,都会更加迅速地展现在消费者眼前。要想捕获消费者的偏爱,与消费者的深度情感沟通更为关键,消费者更渴望的是“懂我们”的品牌,而不是“吵我们”的品牌。在品牌营销多样化发展的现在,金锣不忘初心,始终秉持“让消费者食肉无忧,美味尽享”的企业理念,通过体育营销、情感营销与消费者进行深度互动,金锣未来的营销动向,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