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岁山海外版,百岁山意大利工厂投产

资讯 TOM    2018-07-17 14:52

在当下,随着中国企业的不断扩张升级,将视野瞄准海外的企业不在少数且日渐增长。其实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扩张海外并不是一种陌生的行为,陌生的是,如何扭转中国企业在海外以低端制造业为主的形象,转变成为集品牌价值和商业价值于一身的高端品牌,才是一条全新的探索之路。

百岁山海外版,百岁山意大利工厂投产

以打造“中国质造”形象为己任,秉持着“贵族精神”的中国水企百岁山,同样放眼海外,布局全球,2017年正式在意大利投资生产,成为中国第一个走出国门办厂的水企业,同时成为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全球合作伙伴,打响海外市场第一战。

百岁山海外版,百岁山意大利工厂投产
百岁山海外版,百岁山意大利工厂投产

在对商品各项品质指标要求都十分严格的欧洲进行投资生产,百岁山显得信心十足。作为瓶装矿泉水的根本,百岁山经过多年的考察,将水源地选在了阿尔卑斯山脉旁加尔达湖边的一处深层优质矿泉水水源。阿尔卑斯山脉因欧洲最大的山脉而知名,其山脉水资源丰富,是欧洲主要饮用水供应来源,富含丰富的偏硅酸、钙、镁、钾等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在保证补充充足水分的同时还能同时摄入各项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元素。

百岁山海外版,百岁山意大利工厂投产

除了选择最佳水源地之外,多年如一日坚守品质的百岁山,将海外工厂选建在意大利,也正是看中了它悠久的水文化。作为最早将天然矿泉水进行商业化销售的国家,意大利早在1890年就建造了第一批瓶装水工厂,这样的历史能为品质优秀的饮用水品牌提供更为出众的文化内涵附加值。

拥有悠久水文化的意大利,必定拥有激烈竞争的市场。意大利国内市场拥有近600个瓶装水品牌,人均年消费瓶装水155升,市场已近乎达到饱和状态,而百岁山这样一个刚刚踏入市场的中国水企将如何在这样的竞争环境下脱颖而出?

百岁山海外版,百岁山意大利工厂投产

除了百岁山执行严苛的水源地标准,天然矿泉水水种,简约现代的包装外,贵族精神传播是百岁山为何选择与斑马军团尤文图斯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原因,品牌精神的高度契合,以及尤文图斯在意大利所拥有的民众基础,都成为了百岁山转化消费者的最大外在驱动,作为尤文图斯的唯一指定饮用水,百岁山在尤文图斯的主场高调亮相,同时也为赛场拼搏的运动员提供优质水分补给,从而逐步打开意大利饮用矿泉水市场,得到越来越多当地人的认可,初步撕开了市场的缺口。

百岁山海外版,百岁山意大利工厂投产

目前,在意大利的米兰大区市场上已经可以购买百岁山海外版,熟悉的百岁山LOGO和平肩设计水瓶,相信国人看到,民族的自豪感将会油然而生。

百岁山海外版,百岁山意大利工厂投产

百岁山海外版在意大利的市场正式上市,预示着百岁山走出国门抢占国际市场的布局已初步成功。主动迎着经济全球化的浪潮,走向海外,力求打造国际化品牌,布局意大利只是百岁山走出国门的第一步,随着在意大利市场不断累积和丰富的经验,百岁山将在未来的全球布局上拥有更多的优势和竞争力,填补国际高端水市场中中国品牌缺位之憾,真正赢得国际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