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论持久,绿能电动车质量排名遥遥领先

资讯 TOM    2018-07-17 14:53

一辆电动车的寿命是多长时间你是否考虑过?

你是否想过你现在的电动车还能够继续使用几年?

大多数人在购买电动车的时候会考虑外形、考虑质量,但其实作为一个外行人来说,更多的还是只依靠着导购的推荐和介绍,然后选择一款觉得比较不错的电动车。而且购买之后,大部分人都能不能够接受一年之内电动车就出现问题,但是一旦超过三年,大多数人面对出现问题的电动车就会觉得能够理解。其实这是不对的,毕竟一款质量过硬的电动车最起码能够使用十年,而且不会出现大的问题。最近,通过对行业内的一些电动车品牌进行使用年限、产品问题分析,我们得出了全新的质量排名,在这其中,绿能电动车打败其他品牌,荣获第一!

论持久,绿能电动车质量排名遥遥领先

可以看到绿能电动车的排名位居第一,说明绿能电动车的确是值得信赖的好产品,即使长时间的使用也不会出现大问题,对消费者来说的确是值得购买的产品。

其实,前段时间绿能就推出了一个10年老车免费换新的活动,许多用户带着自家的绿能电动车前去参加活动。那些被推去换新的老车,虽然外观上已经不再光鲜,但是经历了十年的岁月,这些车的质量却依旧过硬。就单说电机,作为电动车的核心部位,一旦出现问题,必然会造成电动车瘫痪,完全无法使用。但是绿能电动车却完全没有这样的问题,撇开那些泥垢,电机依旧稳稳的运转。这还是因为绿能电动车从那时起就已经SH级别磁钢的高效能电机了,这种电机还采用了150度A等绝缘漆包线,更加耐高温。这种电机效率比普通电动车高出12%-13%,行驶里程比同等电池路况下的其他产品长10%,而且很大优势是电机不易发热,磨损退磁率也低,使用寿命更长。而现在,绿能依旧坚持使用SH级优阶材质的电机,输出效率也提高了20%。

正是因为绿能如此用心的制作优质的电动车,才能够有那么多的用户选择购买绿能电动车,目前绿能正在全力转型,追求年轻、运动、潮流,但是企业形象的改变并不意味着绿能将会对产品制造要求松懈,反而会让绿能更加重视产品质量。未来,相信绿能将会消费者带来更潮更优质的电动车!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