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破解国产狗粮品牌困局 疯狂小狗启动宠物食品品牌创新升级战略

资讯 TOM    2018-07-06 11:37

在当下的狗粮市场,以往国外品牌占领中高端、国内品牌只做低端市场的现象正在逐渐发生变化。作为中国狗粮销量领先品牌,疯狂小狗启动宠物食品品牌创新升级战略,以高质量、高性价比的狗粮产品逐步改变爱宠人士对国产狗粮的看法与观点,推动“让狗狗爱上国产狗粮”的概念深入人心,引领国产狗粮品牌升级。

破解国产狗粮品牌困局 疯狂小狗启动宠物食品品牌创新升级战略

如今,随着越来越多的民众喜欢饲养宠物以作为陪伴者和情感寄托者,我国宠物经济市场迎来快速发展期,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从2010年至2016年,中国宠物行业年复合增长率为49.1%,居各行业增长之首。其中,位于宠物市场上游的宠物食品行业,也在宠物经济以及食品消费升级的拉动下迅速升温,每年复合增速率超过30%,预计到2020年销售规模将达到1200亿元。

不过,根据知名市场研究咨询公司英敏特的数据,我国狗粮市场以往一直被外国品牌垄断,无论是传统还是新兴的国产狗粮品牌,在跨国巨头的挤压下都难以取得突破性的发展。统计数据显示,国产狗粮品牌长期以低端品牌为主,而且市场鱼龙混杂、乱象丛生,质量良莠不齐,产品更新换代缓慢且滞后,严重影响了行业的发展速度。对此,疯狂小狗紧跟90后新消费人群需求,在强化购物体验和互动的同时,主打性价比牌,为消费者提供超高性价比的产品,一举打破洋品牌暴利垄断的局面,迅速奠定宠物行业领导品牌地位。

破解国产狗粮品牌困局 疯狂小狗启动宠物食品品牌创新升级战略

2017年,疯狂小狗销售额突破3.2亿元大关,年均增长速度高达300%,稳居全网狗粮销量领先品牌地位。仅618期间,疯狂小狗全网销售额达900万大关,双11更是仅用3分钟就突破百万销售额,当天销量总计达到2500万。在2017年亚洲宠物展上,疯狂小狗凭借良好的口碑和超出人们想象的销售额,一举拿下颇具含金量的宠物品牌年度黑马大奖。

在将性价比发挥到极致的同时,疯狂小狗始终秉承“让狗狗开心、主人安心、社会放心”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放心的狗粮产品。据了解,疯狂小狗建立了400平米的研发中心和12000平米标准化的生产基地,并邀请耶鲁大学医学院博士后、霍普金斯医学院研究院张春雨博士担任首席科学家,严格把控从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物流等全流程的质量要求和服务保障,让狗狗们吃上放心狗粮。

破解国产狗粮品牌困局 疯狂小狗启动宠物食品品牌创新升级战略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8月,疯狂小狗聘请知名主持人李维嘉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通过维嘉正面、阳光和富有活力的个人形象,进一步提升国产狗粮的品牌形象,吸引爱宠人士了解并爱上国产狗粮。

随着国产狗粮的崛起,疯狂小狗启动宠物食品品牌创新升级战略,精心研发更科学的营养配方,同时继续严把质量关,用品质说话。2018年3年,疯狂小狗携新品冻干粮亮相北京2018中国宠物文化节和第五届雄鹰京宠展,给爱宠人士留下深刻的印象。

破解国产狗粮品牌困局 疯狂小狗启动宠物食品品牌创新升级战略

据了解,冻干粮是全球狗粮发展的新趋势,在零下10度至零下50度的低温状态下将狗粮中的水分冷冻结冰,然后在真空条件使冰升华。与传统的膨化干粮相比,冻干粮的生产工艺会原汁原味地保存食材里的油脂、维生素、蛋白质等营养物质,口味更好,狗狗的消化率更高。可以预料的是,来自疯狂小狗的冻干粮将吸引更多狗狗爱上国产狗粮。

此外,疯狂小狗将销售渠道从线上扩展到线下,在部分些城市与线下伙伴合作,并为线下用户设计专门的产品线。一直以来,我国狗粮的线下市场始终被进口狗粮占据,而疯狂小狗的线下战略将助力国产狗粮加速拓展线下渠道,推动国产狗粮品牌升级向前迈进一大步。

行业人士指出,我国宠物行业依然处于蓝海阶段,整体“小而散”的行业状态在未来势必面临重新洗牌的优化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有若干独角兽出现。而疯狂小狗将通过品牌创新升级,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专业和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引领国产狗粮品牌向中高端升级,抢占宠物食品的新蓝海。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