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吸尘器单店销量前三,Shark进入中国首月领跑高端市场

资讯 TOM    2018-07-17 17:01

作为清扫工具“扫帚”的升级品,吸尘器在近年来走进千家万户,不但让家庭生活环境更干净整洁,也大大解放了人力。据奥维云网(AVC)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整体市场吸尘器零售额55.8亿元,同比增长24.8%,相对于2017年零售额增速虽然放缓,但仍然保持着较好的增长趋势。在整个家电市场处于消费结构调整,产品技术升级的背景下,吸尘器也面临着同样的变革。

近期一份来自美国吸尘器第一品牌Shark的销售数据显示,该品牌刚刚进入中国高端吸尘器市场首月,已经取得单店销量行业前三的优异成绩。销售数据的背后,反映出中国消费市场对于高端吸尘器的需求量相当巨大。

吸尘器单店销量前三,Shark进入中国首月领跑高端市场

吸尘器品类在不断推新和丰富化,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人群。Shark的出现,恰恰是为时下最为流行的无绳吸尘器提供了更实用的产品设计思路。

对比起其他无绳吸尘器的无法直立放置,只能挂在墙上,Shark采用独特的折叠臂设计,存放时只需弯折即可直立放置,没有倾倒的危险。同时,家中难免会有一些低矮区域需要清洁,这些区域在日常清扫中经常被忽视,所以容易积累污垢。想要清理这些区域,我们得弯腰、甚至趴到地上。这对于年轻人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对于上了年纪的中老年人来说就很费事了。这时候,只需轻轻一按折叠按钮,Shark的推杆可以实现0°-180°的自由切换,摒弃传统吸尘器的延长直杆操作模式。让用户在打扫时无需弯腰,无需移动家具也能完成清洁床底等难以触及的空间,各种棘手的不规则“脏物”都能轻松搞定。

吸尘器单店销量前三,Shark进入中国首月领跑高端市场

只有方便、好用的产品,才能更快地得到推广和普及。Shark的贴心实用并不仅限于折叠臂,据介绍,Shark的独家专利技术——DuoClean2.0,将硬毛刷和软毛刷两个刷头合2为1。这样的设计能够有效地同时清洁大颗粒垃圾与细小灰尘。而且还能做到地板地毯的一键切换,轻松实现对地板、地毯两种不同材质地面的清洁无缝切换,有着市场同类高端产品不可比拟的优势和效果。

吸尘器单店销量前三,Shark进入中国首月领跑高端市场

此外,为了避免空气二次污染, Shark选用高效海帕过滤器,过滤效率高达99.99%,可拦截小至0.1微米微尘,排出清新空气。;为了弥补无线吸尘器续航的问题,Shark配备了可替换的双电池,续航提升至60分钟;为了方便床下等阴暗角落的打扫,Shark还安装了感应式照明LED灯。等等这些人性化的设计细节正是为了让消费者拥有一款真正好用的吸尘器。

吸尘器单店销量前三,Shark进入中国首月领跑高端市场

据悉,强势布局中国市场的 Shark已通过天猫、京东、山姆、苏宁、国美等战略渠道,全面进驻高端吸尘器市场。如今,在上海、南京、杭州、成都等中国一、二线城市,消费者都能看到Shark的身影。Shark表示,将通过加深用户互动,深化品牌体验等方式,不断提升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