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如约快速兑现承诺 “夺冠套餐“开启退款模式

资讯 TOM    2018-07-17 17:01

7月15日晚,当法国队时隔20年再次问鼎世界杯之时,华帝也毫不犹豫的开启了“夺冠套餐”的退款程序。实际上,作为法国国家队的官方赞助商,华帝早就做好了兑现承诺的准备,提前一天在官网上线了“法国队夺冠退全款流程”。

1.jpg

华帝官方宣布,本次退款分为线上线下两个渠道,具体的退款流程也相应有所不同。为了保证每一位“成功退全款”的消费者能够得到权益上的保障,华帝方面表示,消费者可以对应自己的具体情况,提交资料后耐心等待华帝的审核。此外,北京、天津、廊坊、张家口四个区域的用户,符合退款条件或咨询退款相关细节,可直接致电华帝客服专线400-888-6288进行咨询。

2.jpg

根据此前华帝股份的活动通知,2018年7月15日法国队夺冠后,华帝线上官方授权店铺按照顾客发票金额返顾客平台购物卡;

3.jpg

华帝世界杯(平台购物卡)夺冠套餐退款条件如下所示:

1、 确认订单付款时间在2018年6月1日-2018年7月3日22:00期间;

2、 确认发票开出时间在2018年6月1日-2018年7月4日24:00期间;

3、 确认购买了华帝线上官方授权店铺的“夺冠套餐”(“夺冠套餐”型号如下表所示);

4.jpg

平台购物卡退款流程如下图所示:

5.jpg

此外,华帝夺冠套餐线下退全款程序也开始全面启动,其退款条件如下:

A. 法国队在 2018 年俄罗斯世界杯中夺得冠军;

B. 在2018年6月1日0时-2018年7月3日22时期间,购买华帝当地终端公示中指定的“夺冠套餐”,且在活动协议中选择“夺冠退全款”的购物优惠项目(活动实际执行时间以当地终端公示为准);

C. 于退款咨询时当地经销商告知的时限内完成“退款登记验证手续”。

线下退全款的流程如下图所示:

6.jpg

作为一个传统的厨电品牌,华帝近几年不断拥抱互联网等新鲜事物,并在跨界营销领域不断突破,向我们传递了一个勇于创新、年轻、朝气的华帝印象。体育营销盛行的今天,高明的世界杯营销已不是赞助或绑定球星那么简单,如何在热点中找到每一个普通人的共鸣才是关键。就这一点,华帝通过别具一格的“世界杯花式营销”再次引发关注狂潮。一方面,一部由国际著名球星亨利出演的微电影《最燃的我们》于6月5日在各大视频平台燃情上映,赚足了眼球,点燃所有球迷的激情;另一方面,“法国夺冠 华帝免单”的噱头从世界杯启动之前就震惊了市场,与球迷、消费者之间形成良好、积极的互动,使华帝高端、智能、时尚的品牌形象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同,进而转化成为自家产品的用户群体,推动品牌的进一步发展。

就在消费者对华帝的“夺冠退款”半信半疑又翘首以盼之时,伴随法国队的胜出,华帝官方如此快速的响应,毫不迟疑的正式兑现承诺,让本次世界杯营销事件上升至前所未有的高潮。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