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点外站主播首秀成绩 斗鱼无可置疑成超级人气平台

资讯 TOM    2018-07-17 17:36

7月16日晚,DNF头部主播旭旭宝宝开启了在斗鱼的首秀。值得注意的是,首秀当晚旭旭宝宝即史无前例地将主播等级推到了73级,粉丝牌总数达31万创历史新高,巅峰热度创纪录地达到了4300万,迎来了1.2万巅峰贵族,比肩鱼乐盛典,而在粉丝亲密度上更是以2800万+的成绩位列全站榜首。

盘点外站主播首秀成绩 斗鱼无可置疑成超级人气平台

这一现象一方面说明了旭旭宝宝的粉丝号召力,通过与旭旭宝宝的签约,斗鱼收获了一个流量主播。但另一方面,也说明与其他直播平台相比,斗鱼在人气和观众基数上有着绝对的优势。实际上,通过斗鱼平台提供的人气加持,不止旭旭宝宝一个主播在加盟斗鱼后取得了以前难以想象的成绩。

以一个与旭旭宝宝关系密切的主播为例,同为DNF主播的大龙猫,可以说是旭旭宝宝一手带出来的主播,在2017年DNF的F1名人堂中,大龙猫得到了旭旭宝宝的大力支持加上自己本身的优秀直播内容成为名人堂的最佳主播。大龙猫在斗鱼首秀当天热度一度突破200万,最高峰值达275万,达到了斗鱼顶级主播的水准,引来多位皇帝捧场。

LPL官方解说周淑怡也是一个加入斗鱼之后人气暴涨的典型例子,在上一家直播平台开播时的人气一般5-10万之间,但来到斗鱼后迅速翻了数番,在今年的斗鱼直播节现场开办了个人专场见面会,获得了远超以往的成就。并且,还获得了在今年德杯珠海站赛事宣传片中出镜的机会,借助一次比赛获得了千万级别的曝光,这种机会在全网也只有斗鱼能为主播们提供。

盘点外站主播首秀成绩 斗鱼无可置疑成超级人气平台

斗鱼的人气加持不止体现在游戏主播身上,在户外直播板块,例如原熊猫户外一哥口罩卡,入驻斗鱼后仅三天时间就冲上斗鱼巨星主播榜第二,风头一度压过了斗鱼老牌主播钱小佳,粉丝的礼物打赏也让口罩卡主播等级迅速升到43级。

不仅是来自外站的头部主播,斗鱼恐怖的人气加持力量也能让“素人”一夜成名。以斗鱼王者荣耀主播李知恩为例,来斗鱼开直播之前在互联网上可谓籍籍无名,在百度上搜索“李知恩”全是那位同名韩国女星的信息。然而首秀当天李知恩的直播间热度高达265万,超过了绝大多数斗鱼头部主播的日常直播间热度,堪称奇迹。并且,当天的直播甚至引来斗鱼CEO的围观,这对新人主播而言简直是难以置信。

盘点外站主播首秀成绩 斗鱼无可置疑成超级人气平台

斗鱼平台的超强人气加持力不仅对单个主播有着强大的吸引力,同样也能为主播公会带来更大的收益。今年年初,渝万公会结束了和上一家平台三年的合作,集体跳槽至斗鱼平台。三个月后的数据显示,渝万公会在斗鱼取得了月均流水过亿的成绩,而此前在上一家平台三年时间的总流水也仅1.8亿,换算起来在斗鱼播一年相当于在其他平台播20年!

对主播公会而言,人气就是流量,对主播而言,流量就是价值,对平台而言,人气带来的流量就是未来。斗鱼通过人气的聚拢,为主播、公会导入高价值的流量,促进了主播的成长,也向用户提供了更优秀的内容。在此过程中,斗鱼也实现了对其他直播平台的碾压式超越,且领先的幅度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