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eep携手吾皇万睡,邀请跑友和巴扎黑一起燃脂跑

资讯 TOM    2018-07-06 13:56

近日,国内潮流运动应用Keep联手知名IP吾皇万睡推出趣味跑步项目“燃脂跑·帮巴扎黑减肥”。此次合作将燃脂跑课程的经典特色“走跑间歇”融入到遛狗时走走停停的剧情中,使一节燃脂跑课程变成了一次云遛狗任务,让用户在趣味中获得锻炼。

Keep携手吾皇万睡,邀请跑友和巴扎黑一起燃脂跑

吾皇和巴扎黑是吾皇万睡推出的两个经典卡通形象。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吃货,自带喜感的狗子巴扎黑不仅仅收获了众多粉丝的欢迎,也收获了一个圆滚滚的身材。在这次联名课程中,Keep给用户设置的任务就是在霸气“吾皇”的指导下,带着巴扎黑“遛弯”,帮助巴扎黑实现减肥目标,用户自身也将收获燃脂效果。

Keep携手吾皇万睡,邀请跑友和巴扎黑一起燃脂跑

此次Keep和吾皇万睡打造的沉浸式体验跑步课程,科学的跑步课程设置,配上吾皇和巴扎黑欢乐的语音情景,角色台词更是鲜明体现出他们的自身形象,再加上在运动中吾皇还会有各种金句鼓励用户坚持,像“这些年不用低头就可以轻松获得的,除了双下巴还有啥”、“只要跑得够快,体重就追不上你”等经典语音文案,总体会给人很强的代入感,使用户对跑步无聊枯燥的刻板印象彻底改观。

合作期间,双方重叠用户迅速带起活动热度,随着相关话题的发酵也带动双方平台其他用户的参与,Keep在站内还会引导用户打卡和分享,完成二次传播,在为Keep带来活跃度和新用户的同时也为吾皇带来了曝光。课程上线一段时间就收到粉丝热评和欢迎,Keepers纷纷争当“遛狗官”,并表示有了巴扎黑后再也不想赖床了,“原来跑步还能这么有趣”,并强烈要求给配音老师加鸡腿。 课程上线一周的时间,已有10万人参与。

Keep携手吾皇万睡,邀请跑友和巴扎黑一起燃脂跑

Keep 的跑步系列课程于2016年上线,由Keep首创,课程通过不同的走跑速度切换,把一段跑步里程拆分成快跑、慢跑、快走、慢走,重新组合并交替循环,对比同样时间的匀速跑,燃脂跑将多消耗约 30%-50% 的脂肪。目前,燃脂跑包括MIIT和HIIT两个系列,共分有六个难度等级,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水平选择适合的方案,从而更高效地减脂。

Keep携手吾皇万睡,邀请跑友和巴扎黑一起燃脂跑

在现有燃脂跑课程设置上,为使用户能够轻松愉快的跑步,Keep今年发力与知名IP跨界合作推出课程,比如在今年3月,Keep就与传奇影业合作,独家上线业界首个剧情音乐跑课程“音乐跑·环太平洋”。在“音乐跑·环太平洋”剧情中,用户可以扮演机甲猎人候选驾驶员,跑步前往指挥中心大本营。而此次与吾皇万睡推出联名课程,又选择了融入了生活细节的遛狗场景,有吾皇和巴扎黑的形象加持,制造出“反差感”,不仅丰富了燃脂跑的课程类目,同时也以有趣的内容和互动形式极大调动了用户参与热情,为Keepers打造出更独特的跑步体验。

作为国内领先的运动健身品牌,Keep从成立到现在就一直强调将趣味互动和运动的融合,从而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尝试运动,爱上运动。在跨界尝试方面,Keep坚持在合作中保持各自品牌的特点,不断挖掘、丰富自己的品牌内涵。可以预期的是,Keep会在专业内容融入趣味性的道路上继续探索,致力于让更多人爱上跑步这项运动。Keep未来在运动课程上的跨界合作还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值得我们继续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