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索电竞的秘密!微星深圳工厂GAMING之旅

资讯 TOM    2018-07-06 14:31

所有的现象级事件,背后一定有着专业的团队推波助澜。就拿以高端GAMING电竞功能著称的微星科技举例,市场的一致好评如潮,而表象之后,是先进、规格庞大的产线在做支撑。位于广东深圳的微星科技恩斯迈工厂,在电竞前线捷报连连的大环境下,迎来了锦上添花的实力巩固和视觉升级,并且邀请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伙伴共同见证。

探索电竞的秘密!微星深圳工厂GAMING之旅


专业GAMING电竞主板作为微星科技的先头部队,用网络、音频、拓展性等等优势赢得了世界范围玩家朋友的认可。这幅由微星军规级PCB电路板拼接成的世界地图,不仅在视觉上再次提高了微星工厂大厅的档次,在寓意上也映射着微星GAMING红遍全球的事实。

向前一步一抬头,霸气溢出的微星GAMING龙图腾赫然浮现在工厂大厅的吊顶上。作为龙的传人的我们,心中若不泛起一丝丝由归属感带来的感动,活该微星品牌日抢不到自己心仪的钜惠主板和显卡,开个玩笑。

同行的小伙伴中总有一些喜欢拍照的,平时朋友圈晒单微星各种高端GAMING硬件,这次可以在顶级GAMING硬件的“出生地”留下纪念,估计回家能和身边的朋友炫耀一段时间了。

工厂大厅的“功勋墙”上,陈列着微星各个世代贡献突出的产品。每一款对于DIY硬件爱好者来说都是耳熟能详。现场的渠道伙伴也纷纷指点“这款在我们那儿卖得好”,“那款是很多玩家装机时候指定要用的型号”。

探索电竞的秘密!微星深圳工厂GAMING之旅


从大厅走进车间,在现代化车床发出的节奏感十足的运行声音中,我们开始了此次工厂行的核心之旅。微星旗下包括主板、显卡、主机在内的三大产品线,均是由恩斯迈深圳工厂统一生产调配的,产能供应全球。

微星恩斯迈工厂是由专业流水线设备和人工有机结合在一起的现代化工厂,前期所有的流程经由机器走过一遍之后,会再由经验丰富的工程师进行人工核验。

微星恩斯迈工厂除了生产线上的性能测试外,还有一个国际认证的检测部门实验室。这个测试部门的主要任务其实是把关和产品品质测试,对一些成品进行暴力摧残以确定该产品对温度、运输等苛刻条件下的耐受程度。所有微星的显卡、主板以及电竞主机,都是经过品质、性能双重测试过后才来到消费者手中的,加上周到的售后服务,玩家可以高枕无忧了。

探索电竞的秘密!微星深圳工厂GAMING之旅


在参观完微星的工厂后,我们感觉到的不仅仅是微星工厂生产能力的强大,更强烈地感受到微星在管理和做事方法上的细致,管理上的很多细节之处都直接或间接的保证了产品品质。来自全国的150余位渠道伙伴共同见证了微星工厂的精进,想必日后的紧密合作也会得到升华。

探索电竞的秘密!微星深圳工厂GAMING之旅


微星恩斯迈工厂行在与小红龙的合影中落下帷幕,其实正在生产的好些新品是不能拍照的,相关的信息也不能提起只言片语。大家如果想亲眼目睹微星恩斯迈工厂的容颜,不妨在微星的微信公众号下面积极留言,只要热度够高,组织玩家深圳工厂参观再送点显卡、主板什么的都是小事情啦~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