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戈平彩妆打造东方美颜,塑造海南航空新形象

资讯 TOM    2018-07-06 14:48

从商业化航空企业兴起的第一天起,精致端庄的空乘人员就成为各大航空公司相互竞争的一个重要筹码。这不,6月6日,海南航空就对空乘人员的整体形象进行全新升级,第五代制服“海天祥云”搭配温婉素雅的全新妆容全线亮相,标志着海南航空品牌形象的又一次蝶变。

毛戈平彩妆打造东方美颜,塑造海南航空新形象

据了解,本次海南航空新形象由国际著名时装设计大师劳伦斯·许 和MAOGEPING美妆品牌创始人毛戈平先生联合操刀,将东方的设计元素与西方的立体理念相结合,凸显东方美的同时又赋予了新的活力。毛戈平先生在综合分析了海南航空新制服特色和机舱内饰颜色后,亲自设计打造了两款空乘人员分别用于日常工作和隆重场合的妆容。

新妆容采用清透无瑕的“裸”底妆,给人轻松愉悦的观感。典雅哑光浅豆沙色唇妆和客舱内饰相呼应,微珠光大地色暖调眼影与蓝灰色旗袍制服和暖色客舱内饰统一协调,整个造型突出了女性的柔美温婉和空中乘务员的亲切感。端庄得体的造型与美丽优雅的制服搭配在一起,塑造出海南航空空中乘务员专业贴心、婀娜优雅的东方女性职业形象。除了两款妆容设计,毛戈平先生还在发型、首饰、指甲油等细节提出了搭配建议,让整体造型更加完美契合。

毛戈平彩妆打造东方美颜,塑造海南航空新形象

自海南航空新形象启动以来,空乘人员良好的职业形象受到旅客的一致好评。在HU7881海口飞往北京的航班上,一位从事IT行业的李先生表示,海南航空空姐的新形象让他眼前一亮,她们温婉内敛又干练精致的妆容给旅途增添了新色。

毛戈平彩妆打造东方美颜,塑造海南航空新形象

当飞机一跃而起冲向蓝天,机舱里,云端上,每一位乘客都在期待一场旅行。也许是恋人之间的久别重逢,也许是俄罗斯世界杯的激情召唤,也许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探险,在这连接此刻和未来的小小天地里,最要放在心上的除了希望和祝福,还有美。

一直以来,毛戈平先生都致力于将东方文化色彩和西方光影技艺相结合,塑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东方韵味之美,为中国民族文化的国际影响而努力着。这一次的跨界合作正是对东方之美的实践与创造,追求极致,将东方之美带入天空,展现给世界。希望在新的航行中,不仅要遇见更大的世界,还要让世界看见更美的我们!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