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日记又一发酵巨作“未来精华”隆重推出,再掀都市女护肤热潮

资讯 TOM    2018-07-06 15:18

提到“发酵”,我们第一的反应大多是酸奶或者啤酒。但是,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产品却是“护肤品”。

没错,发酵技法已经不再是酸奶或者啤酒的专利,护肤品产业已经掀起了发酵护肤的新潮,而植物日记就是其中令人瞩目的“弄潮儿”,其多个系列的产品一经上市就创造了销售的奇迹。7月6日,植物日记又一星级发酵巨作——植酵肌密精华露(昵称:未来精华)惊艳上市。

植物日记又一发酵巨作“未来精华”隆重推出,再掀都市女护肤热潮

植酵肌密精华露是植物日记的首款明星级发酵肌底精华,由植物日记与全球顶尖制造商日本科玛联合研发而成,该系列以3大发酵成分为核心,延续了植物日记的发酵理念,为都市女性提供独一无二的护肤新体验,为消费者提供天然的肌肤呵护。

传统护肤品大多需要通过稳定剂和防腐剂来确保产品的稳定性,还有一些传统护肤品为了保持改变产品的浓度,会添加一些增稠剂、乳化剂,或者对产品进行稀释。发酵护肤品的制作过程,仅选取特定的酵母菌发酵,能够完全“降解”植物原料;再添加一些植物油脂,让发酵出来的护肤品直接达到指定的粘稠度。从原料到成品之间,发酵护肤品只有“发酵”这一个过程,不会添加没有任何化学制剂。这不仅极大限度的保证了护肤品中营养成分的浓度与密度,而且从根本上确保了产品的天然、安全和健康。此外,发酵护肤品属于小分子护肤品,它们在肌肤表面会渗透的会更好,具有更强的滋润、修复和舒缓功能。

植物日记一直追求“自然、健康、简约、时尚”护肤理念,以低刺激、高吸收的特点,为肌肤营造“零压美肌”境界,还原消费者肌肤的健康和身心的愉悦。作为植物日记的明星产品,“未来精华”的首秀是在3月11日娇兰佳人的全国加盟商大会上。

植物日记又一发酵巨作“未来精华”隆重推出,再掀都市女护肤热潮

“未来精华”的亮相引发现场的关注狂潮,咨询者络绎不绝。

植物日记又一发酵巨作“未来精华”隆重推出,再掀都市女护肤热潮

通过现场与会者的强烈反应,植物日记对“未来精华”的信心倍增,于是加紧了其上市的进程,这才让我们有机会在7月6日与“未来精华”来一次“亲密接触”。

其实,植物日记的每一次新品上市都成为化妆品行业的热点。比如植物日记的植酵水光系列产品,其上市仅10天,产品销售就占植物日记品牌总销量的33.3%,其在成都、武汉等部分城市更是超过了50%,成为女性朋友圈的热门话题。2017年,植物日记不仅多个系列新品都创造了优异的销售业绩,年底还问鼎了“PCLADY年度人气单品植物发酵护肤大奖”。凭借植物日记发酵护肤的新理念、良好的产品口碑和权威的品牌效应,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精华”一定将再次掀起都市女性的护肤热潮。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