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梦者新风消除夏季甲醛隐患,保护家人孩子健康

资讯 TOM    2018-07-06 15:14

到了夏季之后,很多人反映,原本没有异常的家里,天一热就有刺激性气味。有人是装修不久的房子,这个容易理解,有甲醛嘛!但是还有人装修了好几年的房子,咋还有味呢?

其实这并不稀奇,因为甲醛的挥发周期长达十几年,装修几年之后甲醛还超标的房子,有的是。在每个炎热的夏季,造梦者新风依靠大风量和高效净化,为很多家庭消除了甲醛隐患。

可能你还是感到疑惑,为啥秋冬季节的时候没这么明显,但到了夏季就感觉甲醛泛滥了呢?这种感觉是真实的,数据显示中国住房甲醛春季超标率为36%,夏季超标率为84%,秋季为70%,冬季仅为20%。也就是说在夏季,每 100 个家庭中,就有 84 家的房子甲醛超标的。

造梦者新风消除夏季甲醛隐患,保护家人孩子健康

这种情况特别需要引起家长的注意。成人的免疫系统较强,甲醛轻微超标对身体的影响没有那么大;但在发育中的孩子各个器官比较脆弱,免疫系统也不够完善,很容易被超标的甲醛伤害身体。那为什么甲醛超标在夏季就那么严重呢?这主要有三方面的原因:

一是,夏季空气潮湿水分子多,由于甲醛具有羟基、极易溶于水,所以家具表面的甲醛分子就很容被空气中的水分子吸附,脱离家具表面进入到空气中;

二是,夏季温度高,甲醛分子活动更剧烈,很容易从家具内部移动到家具表面,进入到空气中。

三是,不少家庭在春天的时候还经常开窗通风,但到了夏季因为要开空调,就整天门窗紧闭,把甲醛都“关在家里”。

再加上家用甲醛检测仪通常都测不准确,有些还是风速仪假冒的,我们就更不能单纯因为已经装修好几年了,或检测仪的数据就认为家里空气是“安全”的了。

造梦者新风消除夏季甲醛隐患,保护家人孩子健康

对于家里有孩子的家庭,就更加需要谨慎了。一定要注意观察看孩子有没有出现以下三种症状:

症状一:嗓子难受,鼻子、眼睛不适、无故流泪;

症状二:易生病、感冒,抵抗力下降;

症状三:胸闷气短。

如果孩子已经出现了这三种症状中的一种或两种,那就必须引起重视,这很可能是甲醛捣的鬼。也说明室内甲醛已经严重超标、威胁到孩子身体健康了。孩子身体健康问题容不得半点儿马虎,没有什么事是比健康更重要的事儿。甲醛对于大人都有很大的伤害,更何况是对于

造梦者新风消除夏季甲醛隐患,保护家人孩子健康

发育和免疫系统都不

成熟的孩子呢?

不过如果已经出现了这些症状,家长也不必过于担心,首先就是要立即开窗通风,把室内的甲醛都散开;然后抓紧送孩子去医检查,确保没有更大的问题;最好是尽快给家里安装新风系统,长效保证除甲醛。另外不要相信什么橘子皮除甲醛小偏方,那是用另一种异味盖住甲醛的味道而已,是自欺欺人;绿色植物、活性炭吸附、光触媒等除甲醛手段也是聊胜于无,可以作为开窗和新风系统除甲醛的辅助手段,但绝不能作为主要手段。

其实甲醛也没有那么可怕,夏季虽然是甲醛高发的季节,但也是除甲醛的好时机。甲醛既然早晚会全部从家具的胶、漆中释放出来,那不如让它们早点儿释放出来,只要安装了新风系统,即使不开窗也能将它们及时排到室外,不会威胁到家人孩子的健康。

源自德国、1984年创建的造梦者新风,利用欧洲的工艺和技术积累,专为中国的建筑和空气环境设计,可以有效去除甲醛、洁净家庭空气。保证你和家人、孩子的健康生活环境,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