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产教融合,课工场携手呼伦贝尔学院美术学院校企共建

资讯 TOM    2018-07-06 15:20

7月3日下午,大学生高端就业教育品牌课工场与呼伦贝尔学院美术学院进行了校企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呼伦贝尔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李鑫和课工场创意学院潘晓光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上签字。这次签约仪式意味着未来双方在大学生就业方面实现紧密合作,课工场将为呼伦贝尔学院美术学院的大学生们提供更高质量的教学课程与就业服务。

1.jpg

签约仪式上,李鑫介绍了呼伦贝尔学院美术学院概况以及校企共建的发展思路,对于课工场与呼伦贝尔学院美术学院前期的战略合作,李鑫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合作提出了新的希望,接下来课工场将入驻呼伦贝尔学院美术学院创新创业基地,并建立专业实训中心方便学生的专业课学习,以此为今后双方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基础。李鑫表示:校企合作前景广阔,是学院转型发展的重要途径,呼伦贝尔学院美术学院将利用课工场这个平台进一步完善课程建设、师资培训、相关专业工作室建设等,切实使学生早日受益。

课工场潘贞玉表示:课工场始终走在行业最前端,及时洞悉行业发展趋势,对IT行业的就业培训有着深刻的解读,教育质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本次与呼伦贝尔学院美术学院达成校企共建合作,课工场将充分发挥好企业实践基地功能,利用自身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和优势资源,为呼伦贝尔学院美术学院的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继续强化学院人才培养的实践环节,最大程度上展现双方优势,整合资源。

2.jpg

作为大学生IT就业教育品牌,课工场拥有完善的IT就业教育课程体系、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良好的行业口碑,能够为大学生群体提供高质量、高效率、更可靠的就业教育培训服务。课工场未来将与更多高校实现强强联手,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打造IT行业内更符合产业需要的创新型卓越高薪人才,并最终达成学校、企业共同培育学生的理念和目标。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