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不是药神》,素颜请带上纸巾,化妆请带上CUK卸妆美肤仪

资讯 TOM    2018-07-06 16:56

这两天想必大家的朋友圈都被一部名叫《我不是药神》的电影刷屏了吧,刚上映半天,在豆瓣上已经有10w人看过了,同时它被誉为二十年才出现一遭的华语豆瓣评分9.0神片,在票房和口碑双炸裂的点映之后,《我不是药神》提前到了7月5日上映。截至目前,累计票房已经达到3.9亿多。

《我不是药神》,素颜请带上纸巾,化妆请带上CUK卸妆美肤仪

由文牧野导演、宁浩监制,徐峥监制并领衔主演的这部电影《我不是药神》,在全国分时段超前点映,收获票务平台评分9.7分的绝佳成绩,与《战狼2》并列国产片最高分纪录。在清华大学举办的首映礼上,黄晓明、刘晓庆观后为其疯狂打call,盛赞其为现实主义精品。
少见一部国产电影,在正式上映之前就能成为大流量话题。很难相信,《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是出自于中国电影人之手。它就是我们天天喊着“拍不出来”的电影啊,现在它鲜活的存在着。

《我不是药神》,素颜请带上纸巾,化妆请带上CUK卸妆美肤仪

点映期间,黄渤、贾玲、谢娜、韩寒等明星就前去观影,在看完《我不是药神》点映场后,韩寒发表了一篇微博,称“很多年没有在电影院看到这样一部国产电影了”,该微博随即迅速登上了“日榜第一”。贾玲说: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本身是学相声出身,应该有很多华丽的辞藻去夸一部电影,但是我看完这部电影后,我的喉咙一直在哽咽。前几天谢娜也曾在微博上说:抱着笑翻的心去,没想到最后哭成狗。本片的监制兼领衔主演,我们的山争叔叔,在7月2号在微博上,也在为自己的电影打call,山争叔叔在微博上说:7月6号,《我不是药神》,素颜的带一包纸巾,化妆请带100抽。这是峥叔叔的一贯幽默作风,意想不到的,又提前了一天,所以影迷们,为了更好的观看影片,素颜的请带好一包纸巾,化妆的请带上CUK卸妆美肤仪,省时省力,操作简单,卸了妆,好好的看电影,再也不用担心,看电影时花了妆。

《我不是药神》,素颜请带上纸巾,化妆请带上CUK卸妆美肤仪

CUK卸妆美肤仪,是一款集卸妆、洁面、导入、提升、修护功能,满足目前女性护肤的所有需求于一身的科技护肤产品。一清二白三提升,全新科技美肤新理念,满足现代女性日常肌肤护理需求,无需多套仪器,无需多步操作。

《我不是药神》,素颜请带上纸巾,化妆请带上CUK卸妆美肤仪


在看这部电影前,万万没想到《我不是药神》会是这样一部电影,监制宁浩和徐峥都是成功制作过多部商业喜剧的影人,徐峥、王传君等几位主演在海报上开怀大笑,也不像是要演正剧的样子。然而,看完这部电影,谈的时候,眼中带光,眼中带泪。
从程勇“印度仿制药”案改编而来的《我不是药神》不仅是一部成熟的商业喜剧片,还和韩国的《熔炉》《素媛》以及印度的《摔跤吧!爸爸》一样,是一部由真实事件改编、反应社会现实问题的电影。
还没有观看影片的伙伴们,请带上纸巾,带上CUK卸妆美肤仪去看吧,CUK陪你一起领略这部豆瓣高颜值大剧《我不是药神》。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