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顶级IP为品牌赋能,看易简网娱玩转年轻化营销

资讯 TOM    2018-07-06 16:54

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90/95后成为消费主力、00后也已开始成年的当代,如何抓住年轻用户的心,成为众多品牌生存、发展、壮大需要思考的核心问题。易简网娱以WUCG电竞IP营销与年轻用户玩在当下,探索出一条为品牌赋能的创新之路。

用顶级IP为品牌赋能,看易简网娱玩转年轻化营销

个性,是现在年轻人的特点;有趣,是他们判断喜欢与否的标准。和上一代人相比,他们对营销的看法更加包容,对营销的品质要求却更高。创造101中对心仪女Idol的花式Pick,世界杯期间对洗脑式广告的差评吐槽,就是最好的证明。如何找到正确的方式、用年轻人喜欢的内容沟通,进而收获他们的喜爱?

易简网娱认为,只要能找到年轻群体兴趣爱好的最大公约数,就能为品牌主和用户搭建高效沟通渠道,赢得年轻用户认可。我们身边的很多年轻人,会因为喜欢某个形象、作品而为周边的一切买单。以漫威为例,除了持续推出超级英雄电影收割票房,每年衍生品收入也达10亿美元以上。日本的海边小城镰仓,常年位居中国人赴日旅游前列,主要原因只是因为一部灌篮高手动漫。

与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CG)这一大IP合作,成为易简网娱2018年年轻化营销战略的重要一环。2017年中国电竞市场规模达655亿元人民币,用户数突破2.6亿,其中19-30岁年轻用户占比超过70%。玩游戏、打比赛、看直播,可以说是年轻人中最普及的一类活动。易简网娱进军电竞营销,为诸多品牌主带来直面数亿蓝海市场的机遇,商业价值难以估量。

用顶级IP为品牌赋能,看易简网娱玩转年轻化营销

为了给年轻群体带来更加丰富有趣的电竞体验,WUCG2018推出“电竞+”概念,推动赛事品牌内容升级。除了覆盖全球2000所高校、2万支以上战队参与的激情赛事,还首次融入电音、动漫等时下年轻受众喜爱的元素,打造属于大学生的游乐狂欢。合作伙伴包括:全球权威的音乐榜单“BillboardChina”、国内极具人气的漫展“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

用顶级IP为品牌赋能,看易简网娱玩转年轻化营销

刚刚结束的WUCG2018校园预选赛阶段,在全国东西南北四大赛区的百所高校掀起一阵阵电竞旋风。大批电竞爱好者们带着同学、亲人的期待,在《英雄联盟》、《王者荣耀》、《QQ飞车手游》三大项目上决出了校园冠军。7月份即将开始的校园线上循环积分赛、公开赛,WUCG还将迎来总冠名七度空间的登场。届时,七度空间将化身元气少女以IP形象出现在主流直播平台的直播间中。

作为年轻少女品牌,选择以往被视为男性主场的电子竞技赛事开展营销动作,既是一次大胆出位,也是精心调研之后的信心之举。WUCG官方数据显示,截止到6月,今年报名WUCG王者荣耀比赛的队伍中,纯女子战队的数量占总战队数的27.7%。与WUCG的合作,为七度空间提供了精准触及女大学生这一重点消费人群的契机。七度空间年轻时尚的二次元现象,也更容易将产品的优势传递给观看比赛的用户们。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