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果家番茄调味料 激情狂呼世界杯

资讯 TOM    2018-07-06 16:59

这个夏天,如约而至的2018世界杯,伴随着球迷的狂呼声在俄罗斯掀起了一场令世人癫狂的盛宴。激情燃烧,热血一夏,不能亲临俄罗斯观球的球迷,也都忠实地守在手机、电脑、电视机屏幕前陪伴着所热爱的球队和球员们,共同奋战在绿荫球场之上。空调WIFI大西瓜,熬夜啤酒小龙虾,自然是少不了的。尤其是小龙虾,可以算的上是球迷观赛的必备品,其实不仅是熬夜看球的球迷们,就是一般人也抵抗不了小龙虾的麻辣诱惑。小龙虾配上一些刺激性较强的调料,让本身所具有的鲜味完全爆发了出来,鲜辣刺激的口感瞬间充斥了整个口腔,令人欲罢不能。

红果家番茄调味料 激情狂呼世界杯

小龙虾虽然美味,但是麻辣爆炒之后的小龙虾不仅伤胃而且极易上火,所以一般宿疾者和正值上火的人是不适宜的,这令一些熬夜看球的球迷朋友们感到苦恼不已。红果家番茄调味料则让这些问题迎刃而解,搭配上红果家番茄酸辣酱爆炒之后,不仅能增添独特的酸味和鲜味,酸辣清爽,还能让食用者减少上火风险,更易消化吸收。

红果家番茄调味料 激情狂呼世界杯

红果家番茄调味料是以河套平原地区优质的番茄为制作原料,而番茄本身则富含苹果酸、柠檬酸等有机酸,能够促使胃液分泌以便于消化脂肪及蛋白质。此外,番茄还能增加胃酸浓度,调整胃肠功能,其中所含的果酸及纤维素,有助消化、润肠通便作用。对于吃完油腻的小龙虾,消化不了,就能起到很好的解决作用。番茄还有清热生津、养阴凉血的功效,对于发热烦渴、口干舌燥、牙龈出血、胃热口苦有较好治疗效果。红果家番茄调味料里的番茄红素则是优良的抗氧化剂,能够帮助清理熬夜看球带来的体内垃圾。以番茄酸辣酱搭配小龙虾,完全不必担心食用过多不消化易上火的问题。

红果家番茄酸辣酱,其味酸辣鲜爽,增进食欲是一方面,与小龙虾一起烹饪,还能让滋味更加清新,少一份刺激,多一份健康。除了番茄酸辣酱以外,红果家还创新研发了番茄火锅底料、茄汁面汤料、咕咾汁调料、番茄蓝莓沙司等不同类型的番茄调味料,每一种都以符合中国饮食口味为前提,从而满足国人厨房里不同菜品的烹饪需求,让球迷的夜宵不再单调。

红果家番茄调味料 激情狂呼世界杯

除了小龙虾外,薯条、汉堡、烤翅等快餐也是熬夜球迷的热爱。吃快餐,当然少不了红果家番茄调味料。很多人在吃快餐店自己送的番茄酱时,总感觉只有酸味,醇香甘甜却没有,因此很多人不愿意使用外送的番茄酱。红果家为此长期跟踪调研,精心调配研制出番茄沙司和番茄蓝莓沙司,用中国味来满足中国胃,让国人厨房有了更多选择,也让菜品口味更加丰富。

多种选择,多样搭配,这个夏天,红果家番茄调味料要陪你一起战斗到底,让你熬夜也健康,饮食更有味。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