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闭幕 君乐宝揽获七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07-18 08:54

7月13日至15日,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等主办的2018年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为表彰优秀企业对推动母婴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博览会颁发了多个行业重要奖项。君乐宝乳业集团凭借世界级产品品质,一举揽获“百姓优选品牌奖”“创新奖”“优秀新产品奖”等七项大奖,并吸引了北京市妇联副主席赵海英、中国乳协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原奥运冠军杨凌、钱红、宋妮娜等大咖前来展位参观。

2018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闭幕 君乐宝揽获七项大奖

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自2009年举办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推荐安全、安心的妇女儿童用品,是我国母婴行业的重要品牌展会之一。在本届博览会荣获“百姓优选品牌奖”的奖项,代表着消费者对君乐宝的喜爱与信任。此外,君乐宝恬适婴幼儿配方奶粉、君畅酵素乳酸菌及纯享益生菌风味发酵乳获得“创新奖”,君乐宝慢醇风味发酵乳、涨芝士风味发酵乳及N1115益生菌粉获“优秀新产品奖”,均表示君乐宝在产品研发与创新方面做出的努力得到了高度认可。

据悉,君乐宝十分注重产品科研创新,先后完成创新项目150多项,在国内率先自主研发了红枣养生酸奶、酪爵庄园、纯享、每日活菌、开啡尔、君畅等产品,屡获国际大奖,君乐宝还被认定为国家乳品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除此之外,君乐宝将益生菌研究视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核心,在技术研发、菌株培育、科研团队建设等领域积累了雄厚的产业资源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建立了成熟的益生菌开发及产业化模式,覆盖从菌种选育、研发应用、检验检测到市场推广的全产业链技术集成。其中,君乐宝自主采集筛选的副干酪乳杆菌N1115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与此同时,君乐宝也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2017年,君乐宝集团销售额突破百亿。其中,君乐宝奶粉连续三年产销量翻番,今年上半年增长翻一番以上,并且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低温酸奶在河北、河南、山东、山西、陕西五省实现市场占有率第一;50余万名学生喝上了君乐宝“学生奶”。

君乐宝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向未来,君乐宝将继续以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质量最优、品牌最强、社会最放心、消费者最满意,为振兴民族奶业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