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了!2018消汇邦信任学院荣耀开课,你来吗?

资讯 TOM    2018-07-18 09:14

信任,是相信对方是诚实、可信赖、正直的。说起什么是信任,其实很难有一个准确的定义。因为信任概念过于抽象和复杂,在社会学、心理学、营销学、经济学、管理学等不同的领域定义信任是不尽相同的。但大家达成共识的观点是:信任是涉及交易或交换关系的基础。

不幸的是,随着社会的发展,信任正在逐步缺失。“不守规则的人多了,守规则的人会变得可笑。”

消汇邦的信任学院以诚信为根基,以财富为导向,开设4大课程:《信任之光》《信任与私人财富》《信任与企业财富》《总裁信任经济学》,提升学员自我管理与企业管理的能力,专业讲师为学员普及信任价值,创造服务,让信任更值钱!

1.jpg

从夫妻之情、同事相处之道开始,讲述信任的四大要素:诚信、动机、成果、能力。从个人的发展到企业的存亡,讲述信任的五大层次:自信:积极认识自我;诚信:讲诚信视为生命;互信:互信是合作长久的前提,有互信互利才能合作共赢;坚信:不盲目自信,量力而行;信仰:实现自我约束。

信任学院通过个人成长瓶颈及民企成长规律的研究路线,让学院在纷繁复杂的盲目中洞察本质,通过信任联盟的一体化学习,让学员不断获取创富来源。

自古以来,信任都是人与人交往的基石。所谓“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最出色的表现者是刘备,他“弘毅宽厚,知人善任”,从不怀疑忠心耿耿的部下,刘、关、张、赵、诸葛几乎一起谱写了天下亘古传奇。在信息化越来越透明的移动互联网里,人与商品的关系会越来越对称,人与商品背后的卖家的关系会越来越强,而这种信任经济将会加速人与人,人与商品之间的流通。未来,信任仍扮演者重要的角色。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