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及5000万车主,爱乐奇少儿英语牵手K-radio车联网平台

资讯 TOM    2018-07-18 09:14

近日,国内领先的K12英语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爱乐奇与考拉FM旗下K-Radio开放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爱乐奇将为K-Radio提供包括原创英文儿歌、美语思维课等内容在内的优质少儿英语音频内容。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在智能网联车载领域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加强深入合作。

K-radio开放平台全国最大的车载音频资讯及娱乐解决方案商,专注于联网车载场景下的音频内容的生产、运营、分发和变现,向全球用户提供互联网音频服务。截至目前,K-radio平台已经与48个前装汽车品牌, 70多个后装方案商、品牌商合作,覆盖超过5000万辆汽车。

爱乐奇是国内领先的K12英语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K12阶段的幼儿和青少年教育,能够为学校和培训机构提供从教程设计到教学理念,再到课程定制、在线外教、技术支持,教师培训等一整套智能教学解决方案。截止目前,在全国已有1000多家机构的5000多所学校,超过1500多万师生正在享受爱乐奇英语带来的学习乐趣。

爱乐奇在应用包括人工智能、AR、VR等最新科技优化和改善传统教育的同时,也十分重视优质教育内容的创作。比如爱乐奇自主研发的天才英语教材Genius English因为出色的表现,2017年获得国际软件行业顶尖奖项科迪奖提名,这是中国英语教育行业首次入围此项大奖。

此次合作中,爱乐奇为K-radio开发平台提供的内容,包括由国内外资深少儿英语教学专家倾力打造的原创英文儿歌,以及由爱乐奇执行副总裁与董事Andrew Shewbart主讲的美语思维课。Andrew Shewbart结合自身20多年的英语教学经验,深入分析、总结了中国学生学英语过程中常见的“认知误解“,用3分钟语音分享的方式,帮助学生更好地进入真实的欧美英语世界。

K-radio开发平台表示:“随着全面开放二胎和对少儿英语教育的重视,车载场景中对优质少儿英语音频内容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爱乐奇这样的优质英语教育内容创作公司合作,共同构建良好的智能网联车载环境。”

爱乐奇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潘鹏凯博士表示:“混合式教学和融合多场景的学习生态,一直是爱乐奇的特色和优势,让学生无论在线上线下、校内校外都可以轻松愉快的学习是爱乐奇一直的目标和追求。与K-radio开发平台的合作,帮忙我们将汽车空间,行驶途中也都纳入到这个学习生态中,从而让学习的场景更加多元和丰富。未来,我们期待可以与更多的品牌进行合作,将英语学习的场景拓宽到更多方面,真正帮助学生和家长构建一个多维立体的语言学习环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