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知识付费更加吸引职场人,有效提升能力价值很重要

资讯 TOM    2018-07-18 09:14

随着知识付费的兴起,不少职场人都对知识付费课程非常感兴趣,无论是应届毕业生,还是资深职场人,都愿意通过知识付费学习锤炼,努力提升个人能力。

知识付费受职场人欢迎的原因在于:首先,职场竞争日益激烈,职场人需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保持一定的知识储备量,使自己具有高度竞争力;其次,人们的知识焦虑、信息泛滥、碎片化时间增多,且知识付费课程相比线下课程更加方便,没有严格的时间及地点要求,能够降低学习成本提高效率,因此受人青睐。除此以外,知识付费的热度不断上升也与国内的付费习惯养成也有一定关联。

职场人想要提高自己,通过学习知识付费课程只是一部分准备,有时还只局限于纸上谈兵,因此职场人需注意总结工作中的其它问题。例如多向从业时间更长、经验更丰富的同事请教问题,沟通学习,了解他们的心得体会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学习线上课程的同时,跟线下的实践相结合,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要一概而论,以免所学的理论与自己工作的具体条件发生冲突而造成失误;最后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学习实践,同时又主动承担责任,带给自己不断进步的压力,最终收获成功。就外部条件而言,有力的团队也是施展个人能力,创造更多价值的重要因素。

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一直在不断推动企业与职场人的高效匹配,从而助力双方发展。设立求保专区,既为用户提供更有保障的职位专场查看,又为已加入求保的企业提供更高的职位曝光率,扩大宣传,鼓励更多的企业加入,共同为求职者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