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文雅PVC艺术地板青年才俊徐文浩——95后的心思你别猜

资讯 TOM    2018-07-18 09:13

在中国PVC艺术地板界中,有一位青年才俊,年轻而不气盛,志得而不意满,他身上独有的气质精神,不仅和现在的“浮躁一代”相去甚远,反而凭借自身阳光自信的性格,果敢努力的执着,创新开拓的精神,散发出一名95后年轻人耀眼的光芒,用锐意进取、埋头实干的美好青春,带领文雅团队书写着属于中国制造的崭新时代!

中国文雅PVC艺术地板青年才俊徐文浩——95后的心思你别猜

初展才华,卧龙出海

说起徐文浩,家乡人记忆中最深的事情之一,便是他出生于农历3月初3,轩辕黄帝诞生的大吉日子。少年聪慧的他,五岁便跟随父亲接触“商业”,虽然还是小小年纪,但徐文浩已经展现了对于“经商”秉异的天赋,更被家人寄予了无限厚望。在父亲选择去上海做生意前,徐文浩一直是班里的班长,不论是学习成绩还是组织班级活动的能力,都是别人的榜样。但自从跟随父亲到上海读寄宿初中,受大环境的影响,并没有如父亲所愿,走上出国留学的坦途。

中国文雅PVC艺术地板青年才俊徐文浩——95后的心思你别猜

但卧龙出海,金子发光,年少的挫折,成了磨砺他的试金石,使他在社会大学中脱颖而出。跟随父亲一起在上海打拼的日日夜夜里,他脚踏实地,不放弃一个机会,不停止一日努力,只用了短短5年的时间,就实现了文雅地板营业额百倍的增长,并在全国开拓出众多市场,成为中国PVC艺术地板行业当之无愧的一匹黑马!

拓宽格局,不断成长

经过几年的历练,徐文浩在事业上收获了无数肯定和傲人成绩,但他却并未止步,空下来的时间,他广泛涉猎群书,参加多个线上线下课程,不断为自己充电,使思想和步伐能始终紧紧跟随这个快节奏发展的时代。同时,他不再仅仅满足于文雅地板优异的营业额,开始思索如何为客户做的更多,为团队做的更多,为社会做的更多,为这个时代做的更多。思索如何用真正兼具美观、实用、环保的高品质、高性价的PVC艺术地板,为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品牌代言!

中国文雅PVC艺术地板青年才俊徐文浩——95后的心思你别猜

同时,徐文浩认为困扰客户的物流和交付问题同样急需解决。经过多方考证调查,文雅品牌用创新再一次征服市场,划时代地倾情打造了“三方实时跟踪体系”——文雅、物流团队、客户这三者构成能实时沟通的快速反馈机制。产品从仓库出货的那一刻,物流的单号,批号,承运汽车型号等详细信息会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告知客户,在接下来的24小时里,文雅更是安排专人专职对物流方全程跟踪,最大程度杜绝传统运输方式带来的各种弊端,通过最简单、便捷、透明的服务,让客户得到最无与伦比的购买体验和踏实心安。

兼收并蓄、守正创新

如果说老一辈的生意人用坚毅与魄力打天下,那么90后、甚至95后的年轻品牌掌舵者,是更具有“同理心”的新一代企业家。他们自小经历了浓厚商业氛围的熏陶,比同龄人更多了一分对市场的敏锐和与对客户的同理心。而这份能够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的思维,让文雅地板有着业内无可超越的客户黏度,更赋予了文雅品牌新的活力与生命力。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加上靠谱创新务实的能力,让这个有思路、有想法、有创意的95后青年在客户和团队中建立了极好的人格魅力。他凭借超强的管理能力和人格魅力,带出了一支年轻化、有思想、有创新能力的团队。

中国文雅PVC艺术地板青年才俊徐文浩——95后的心思你别猜

随着分享时代的来临,徐文浩带领团队与客户以追求共荣、共享、共赢、共进为目标,共同打造生命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价值观共同体。为引领行业发展,文雅通过在产品与服务的个性化定制领域深耕细作,为特殊式样、型号的产品提供个性化的贴心服务;同时,文雅着力在市场上做到线上线下、海陆空全网服务,实现互联网、物联网、人联网,网网叠加服务,满足不同年龄阶段需求者消费者。让消费者以最安心、最便捷的途径,用上文雅品牌安全、环保、放心的地板。

中国文雅PVC艺术地板青年才俊徐文浩——95后的心思你别猜

每一代青年人都有自己的际遇和使命,年轻而不气盛,志得而不意满,感谢像徐文浩这样的“创新一代”,为中国当代的产业变革和经济腾飞贡献着青春和力量。作为中国PVC艺术地板领域的开拓者,未来他也将承载着文雅地板“爱、责任、感恩”的品牌基因,怀揣着将文雅地板铺满全球的美好愿景,展望未来,书写这个时代属于中国制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